close

副標:謝謝阿神


*1

  早上勉強在鬧鐘響時爬起

  昨天不小心晚睡了

  但至少是有推進一些空歌的進度

  早餐就簡單吃吃

 

*2

  【Comico】

  少女心104
   大家都在懷疑理香喜歡乙女啊(除了王子)
   王子同學的占有慾意外地強大啊
   誠實哥哥也太可愛了

  那年84
   天啊,唯元wwww
   好美啊 真的好美 難怪可以拐到希範
   房始原真的要氣死了XD
   唯元一定沒料想到:當初只是開個玩笑,結果自己徹底愛上希範

  聖劍王國
   我說,皮諾丘那SPELL的名稱還真適合他 「謊言的證明」
   不啊啊啊 為什麼要虐警衛隊長和副隊QAQ
   老實說我還滿喜歡他們的
   卡達大貓貓隊長QQ
   要搭火車了,總覺得有不祥的預感啊

 

*3

  早上陪老媽去買些東西

  順便逛了市場

  中午幫忙煮了飯

  下午則去拜拜

  久違的土地公廟和松竹寺

 

  午餐吃飽有些空閒

  所以看了一下MOD的免費電影

  《要聽神明的話

  雖然一開始被震撼到,對於裡面動不動就抱番茄汁有些皺眉

  但,這作者到底是嗑了什麼?

  這作品超ㄎ一ㄤ的啊

 

*4

  嗯 整理東西

  但到最後我實在整理不下去

  真的整理不下去

  因為我哭了

  對 哭了

  而且是因絕望而心痛到哭出來

  雖說「雨港基隆」還在 有些慶幸

  但那三本不見了,我真的很心痛

  是真的會刺痛的那種痛

  綠色,裝著國中原創圖畫和好友送圖畫的資料夾
  藍色,各種APH相關圖畫 我最初的同人圖 列印本家的圖 親友送本本特典或名片及贈圖
  在捷比地下室交換繪圖的黑色筆記本(這本還是我的生日禮物),基本上大家都特地畫亞瑟給我

  跟我認識很久的親友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即使知道被不小心當垃圾處理掉是沒辦法避免的事

  應該要先裝箱卻沒有的我也有錯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心在淌血

  尤其是看到我覺得不需要東西卻被裝箱保留時

  打著打著又哭了

  現在 只能 好好在心中跟記憶中跟它們告別

  (估計我會難過好一陣子)

 

*5

  總之就是有些失落地開了手機

  想說來看點影片讓心情好一點

  沒想到 阿神正在直播刺客教條

  就立馬點來看

  阿神真的各種神萌

  下樓好好下,不要一直摔斷腿啦!

  說好的技術很好呢?

  你是刺客不是戰士啊wwwww

  看了之後真的心情好多了

  謝謝 阿神

 

*6

  欸欸欸欸欸

  我是不是聽到什麼驚人的內幕

 

*7

  【夢100】

  看了某日的強欲滑濕地華斯諦

  如果撇除一直一直如阿勇般的宣言

  其實他是個好男人呢

  然後今天也沒什麼打到活動

  W2哈茲×3+妖精×2/W3妖精-over/W4可羅納×4-1+妖精×1/W5雪二×3-1/W日奧茲瓦爾德×4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探索新星球

  第十八顆星 微風沙漠星

  雖然在整理東西但步數不多

  因為沒有很認真整理

  而且後面在哭然後看實況撫慰

  今日步數:2278步

 

*8

  【行事曆】

  買木乃伊展的票(11/13前)

  11/4 回臺中

  11/11 pocky日

  11 阿莉芙 with倚菁

  12月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 探索古代生活 with奈米(討論中)

  血觀音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1/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9/小巷97/復仇118/花府41/戀聲101/79% 108/拂曉133/17歲198/少女心104/那年84/Attack!11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大家的pocky日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讀書(?)。

  十一月五日,MEIKO生日。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6.11.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