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說我

  該不會也中標了

  屏東第一次的鼻塞+喉嚨痛

*2

  體育課。

  又沒下水了

  唉,
  又得掰三百個字給老師了

*3

  很早就吃午餐了

  我說怡婷
  妳是怎樣啊?

  被認出是中一甲,哪兒不好?

  我也不想中標好嗎 ="=

*4

  很早就吃午餐

  所以很早就是教室小睡一下

  嗯,

  感覺很微妙

*5

  普通心理學。

  後面上這麼快,是怎麼了?

  老師突然想加速狂飆的意思嗎?

  唉啊啊

  突然覺得不知該何從讀起普心

*6

  英文。

  原本以為跟之前一樣

  很無聊

  所以,我掏出偽書通考來看

  好死不死被點到

  雖然我是不介意被點到

  但是一直一直問是怎樣?

  我都懂,才去做別的事

  又不是我不認真 =3=

  彼娘之 No,I haven't.

*7

  嗯,

  我就是堅持把要日記補完才開打報告(喂)

*8

  今天晚餐拖靜儀跟鄭敏出來吃

  因為彥彥要看球賽
  不然能運動一下

  三個女人

  很多可以聊

*9

  啊啊啊啊

  我忘記打電話了(抱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惠鈴老師

  生日快樂

*10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五日,惠鈴老師生日。

  十一月七日,小高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制服日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于貞貞生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