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餐是系補品

  真的好幸福喔

  只是Mr.Wish的紅茶,

  真的會有點失眠(艸)

*2

  進階動畫設計。



  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借到書了

  但我沒有軟體啊!

  啊啊啊啊啊啊

  要怎麼練習(抹臉)

  啊啊啊啊啊啊

  有點麻煩

*3

  午餐突然想吃水餃

  所以,跟又瑄殺去美食家

  吃到一半時,卻看到小賴跟她朋友!



  喔喔喔

  這叫室友的默契嗎 XDDDD

*4

  吃飽,

  讓自己稍稍放鬆一下

  輕鬆玩就要備戰了



  至於隔天會不會去圖書館

  就看隔天囉 W

*5

  午睡被一個惡夢打斷



  其實,我並不記得我夢到什麼

  唯一的印象就是

  我 快死掉 或者死掉了



  這樣的這種惡夢

  可怕的,不是劇情

  而是一種打從心裡的未知恐懼

*6

  晚餐依舊配了血戰

  是說,

  凱 真的讓我越來越心疼



  雖然他是熱血白痴的笨哥哥

  但,就因為是這樣 我很心疼

  笨哥哥,總是想辦法去保護弟妹 就算傷痕累累

  這集真的是淡淡的憂傷

*7

  我說,

  宿舍F棟的鍋爐到底是怎樣?

  要炸就炸,這樣可以直接換一個新的

  不要最近三不五時就會壞掉!

  冬天洗冷水澡很痛苦!

*8

  備戰時有ニコニコ歌手陪著

  感覺真幸福



  染香 ヲタみん 少年T Gero nero koma'n ……

  ピエロ からくりピエロ Calc. Just Be Friends 恋は戦争……



  最近覺得

  心拍数♯0822 好聽

*9

  備戰

*10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五日,惠鈴老師生日。

  十一月七日,期中考(至十一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田野調查 萬巒。(改期)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