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很晚睡

  雖然我不想這樣,但心情太糟了

  我需要點平復的時間

 

  早上被外面的聲音吵醒

  本來是想繼續睡 難得夢到好夢

  但又覺得哪裡怪怪(除了我轉了九十度)

  後來才發現亞瑟的數羊聲停止沒有叫

  這才知道 我的手機自己關機了

  所以我比預定鬧鐘晚了一個小時醒來

 

*2

  夢。

  承如上面所說

  夢到一個還不錯的夢

  印象是在學校上課,身旁有國中同學

  但不完全全是國中同學,但我很確定出場的有幾位是國中同班男同學

  而場景是不是國中,就不確定

  總之上課前我從我的抽屜(下課大家會換位子),搜出一隻正播放A片的智慧型手機

  但我沒有張揚,只問說這手機是誰的,在歸還時跟對方:下次再這樣我就直接拿給老師

  後來上電腦課還資訊課時,坐在我身後的一位男生悄聲問我手機是怎麼回事

  我就簡單地把是發生的事情跟他講,包括手機畫面是A片播放

  他聽了之後便關心我會不會覺得不舒服之類的

  完全就是好男人啊!(所以我醒來時超想在睡著繼續夢著他)

  最深的印象,就是他溫暖的手握著我的手

  只可惜,還來不及問清楚他是誰,就醒了

  殘念啊!

 

*3

  吃完早餐後

  開是把東西收收

  接著出門要去看外婆

  在到舅舅家之前,先在家附近吃午餐

  平價牛排館

  在臺中吃評價鐵板排餐,比我在板橋吃小火鍋還便宜

 

  順利到了舅舅家

  但外婆在睡午覺了

  所以就跟舅舅舅媽稍微聊聊

  吃吃水果之後便去搭車

 

*4

  今天火車上實在有夠吵的

  嬰兒瘋狂啼哭

  結果媽媽竟然跟他說:你吵死了

  讓我一整個傻眼

  然後還有一對應該有著日本血統的母親和小姊弟

  雖然媽媽一直管教他們,要他們控制音量

  但他們還是無法克制(所以我才不想生孩子,超難控制的生物)

  之後來有騎自行車的大叔上車瘋狂聊天

  雖然可以聽到一些投資和資訊業的消息

  但是啊,我實在沒興趣啊啊啊啊

  所以這趟車程讓我超累的

  累到回家就倒床看youtube(?)

  展榮展瑞還是好可愛,但我真的分不清誰是誰XD

  看了一點啾啾鞋的冷知識 以及暖男阿滴給滴妹的生日禮物

 

*5

  【Comico】

  Attack!118
   快點打醒他
   看你們在這邊糾結這麼多世,真的很痛苦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不要分開啊啊啊啊
   可以一眼看穿對方的不安,根本超有愛

  聖劍王國
   總覺得艾弗要黑化了
   真的是太小看對手啦,比考德是泥人偶啊啊
   欸欸欸欸 德蘿?

 

*6

  晚餐去全家簡單買買

  老實說,沒啥心情吃東西

  然後把MEIKO的生日圖趕快弄出來 

  差點就忘了(抹臉)

  明天要上班,但覺得身心俱疲啊

  是否要來畫噗浪7周年賀圖?

  看周末有無空吧

  奈米取消去看木乃伊,但我跟倚菁的電影確定成行

 

  突然覺得

  我很在乎的那些資料夾和筆記本應該是被媽和教師證收在一起

  因為是同一格書櫃

  希望那箱能找回來啊啊啊啊啊

  心好痛啊

 

*7

  【夢100】

  半夜打到一隻奧茲

  這兩天的活動都沒什麼打到

  因為和家人在一起,實在不怎麼想一直滑手機

  另外就是身心俱疲

  把一些故事看看,覺醒覺醒 就要來抽粉幣了

  W2哈茲×3+妖精×2/W3妖精-over/W4可羅納×4-1+妖精×1/W5雪二×2/W日奧茲瓦爾德×4-1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身心俱疲 沒什麼動

  錢賺回來了 可以來升級一些東西

  今日步數:2993步

 

*8

  【行事曆】

  買木乃伊展的票(11/13前)

  11/11 pocky日
      阿莉芙 with倚菁

  12月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 探索古代生活 with奈米(取消)

  血觀音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1/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9/小巷97/復仇118/花府41/戀聲101/79% 108/拂曉133/17歲198/少女心104/那年84/Attack!11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大家的pocky日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讀書(?)。

  十一月五日,MEIKO生日。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6.11.0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