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木瓜季。

  園遊會。

*1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我們園遊會

  或許是種,大學嚮往吧

*2

  有請樂團

  不過我們這種校風淳樸的教育大學

  都請一些常跑校園的團體

  請不到大咖 XDD

*3

  說實話

  我覺得我們得園遊會好虛

*4

  捧了文創根視藝的場

  也吃超撐的

  唯一讓我比較有收穫的

  就是那個很會跳舞的女生(什麼)

*5

  朝中有人好辦事

  A了幾個螢光棒

  我就回來了

*6

  如果有五月天或JJ

  包准我留到最後一刻

*7

  期待校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園遊會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