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中文系出遊

  台東 池上 牧野

  台東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照片點選

*1

  打電話叫醒我們班親愛的男士
  原來不是上課日才會出現的

  為了這通morning call
  我五點半就爬起來了(累)

  結果,彥彥竟然嫌棄我(淚奔)

*2

  喔喔
  雨柔真是熱血的孩子!

  她跟我一樣五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

  
她想看日出!

  超熱血的她

  不過因為雲層太厚
  加上不知道東邊在哪

  所以,
  敗興而歸啊(拍肩)

*3

  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男生這麼會摸啊 0.0

  早上小下一點雨
  但這成為早餐的驚喜插曲

  早餐,自助式(自助式超棒)

  對啦,
  我吐司魔人行不行啊

  沒有熱紅茶就已經很嘔了
  還這樣說我

  想吃的就只有吐司,
  不然想怎樣

  添購培根時(我要做培根吐司)
  不小心聽到飛飛跟杰杰的對話

  「有沒有看到啊?」
  「有啊,好近。」

  遠方還有一個孩子唸著:紅橙黃綠藍靛紫

  回頭,

  一道彩虹 掛在空中 掛在青山前

  好清晰 好近

  似乎一伸手就能抓到這美麗奇幻的魔法

  幸運。

*4

  早餐完又是刺激的大地遊戲
  不過這是超級跑關制

  手拉手,一起跑吧!
  有八關喔

  ◎打電話

   玩法:
      全隊手牽手,一個牽手的地方代表一個數字。

      關主會出一組數字,請全隊的人往代表那數字的雙手下鑽過。

  喔喔
  四小,手下敗將嘛
  請吃奶妹吧(誤)

  嘖嘖
  跟舌頭、該邊、屁股、腋下道歉是哪招?

  ◎成語+人體九宮格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這關叫啥

   玩法:
      關主出題,依照題目去找尋海報上的答案成語。

      不過,請加上人體九宮格的玩法。

      享受一下扭曲身體壓答案的遊戲。

  啊啊啊啊
  題目超瞎的!

  老婆賣鹽,媽媽賣冰→賢妻良母
   牛過河就不叫了 →有勇無謀
     初夜    →一炮而紅

  一小,抱歉
  勝利我們接收了

  ◎抬棺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關叫啥

   玩法:
      先玩兩人三腳,不過出發前先原地轉五圈。

      轉完,兩人三腳到對面把對面的人扛回來。

   嘖嘖
   想不到讓二小贏了

  ◎瞎拼ABC

   玩法: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喔喔
   巧凌超棒的!

   彥彥
   My age,這招帥

*5

  ◎夾紅豆

   玩法:
      請用吸管夾出箱子裡綠豆堆裡的紅豆。

   啊啊啊啊
   太困難了啦!

   嘖嘖
   難道你們是我們的剋星嗎?

  ◎乒乓球移動

   再次聲明我不知關名為何

   玩法:
      只用尼龍繩將乒乓球弄到鐵環上,在運送到對面的水桶裡。

   累死了
   狂平手

  ◎吹乒乓球

   玩法:
      將浮在水面的乒乓球吹進最後的空杯子裡。

   欸欸
   總覺得是一直在吹水(無言)

  ◎大雜關

   我真的不知這關叫啥啊啊啊啊

   玩法:
      關主會丟骰子,請依丟到的內容來比賽。

      輸贏家請抽籤,再依照上面指名的物品進行攻擊與防守。

   我沒看網球王子啊
   我哪知啊(聳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忘記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玩這麼大!
   我完了(掩面)      

*6

  午餐

  吃飽後陪喬誼去買飲料喝

  喔喔,親愛的室友們
  我會帶土產回去喔

  謝謝老師的冰

  這個嘛
  我會試著處理

*7

  搖搖晃晃,像搖籃

  跟怡婷停停頓頓講著我們理想中的系出遊

  嘉義、台南、高雄、台東、屏東

  感性、玩樂、知性

  隊輔組

  抱著理想 輕睡

*8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學長姐們說
  這行程是讓我們吹冷氣用的

  但,博物館明明就很好玩!
  哪裡無聊了!

  時間不夠 0.0

  不過印章蓋的蠻開心的

  南哇哇孫

  南排灣族的「你好嗎」

*9

  喔喔

  在博物館前完最後一次的團康活動

  辛苦二、四小隊

  咳咳
  把王十八丟到水池好不好啊?
  省著故人怨

  喔喔

  文賢學長,生日快樂

  很難忘的20歲生日吧(燦笑)

*10

  回程

  真的是唱歌唱到想吐

  悟饕池上飯包還是這麼好吃

  終於

  屏東。

*11

  系出遊圓滿成功



  謝謝兩天來辛苦的司機大哥們
  要開山路,又要聽我們鬼吼鬼叫

  謝謝司機




  謝謝大三、大四的學長姊
  願意捧場,陪我們一群小鬼玩遊戲

  謝謝學長姊們



  謝謝班導師們
  平常要教書,假日要陪玩
  還要擔心我們安危

  謝謝中二甲的導師和中一甲車爸



  謝謝親愛的中二甲
  你們要規劃、執行、實踐
  只為了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謝謝中二甲的學長姊



  謝謝摯愛的中一甲
  雖然只有十九人
  但我們還給彼此美好的回憶
  就像天邊完美的彩虹

  謝謝 中一甲



  屏教中文系萬歲!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