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賴了一下床才下去吃早餐

  放心,我好多了

  倒是有忘記一、二節上什麼了(笑)

*2

  啊啊啊啊

  混障選課啊啊啊!

  去你的選課!

  還我國文課啦!

  學○你們很賤耶!

  下修個什麼鳥啊!
  竟然還跟我說

  「我們還會丟,因為太多了

  哪招啊!

  好啦!
  今天兇了一點 QAQ

  以後要習慣這樣的課業戰爭

*3

  國學導讀。

  啊啊啊啊啊

  老師,

  我真的修得到中文囉

  (淚目)

*4

  世界文化史。

  天啊!
  真的很不痛快耶!

  一直打斷演講者真的讓人感到很不痛快耶!
  不管你的身分為何

  辛苦了各位

  老實說
  年紀真的有差耶(笑)

*5

  說來說去
  還是去吃學餐(笑)

  首先要先恭喜茶米,
  恭喜妳紅豆有得獎

  今天在學餐超好笑的

  我要吃麵,可是怡婷要吃自助餐
  所以,我一個默默先走過去

  手工麵

  叔叔:「欸,妳那票同學沒來啊!」

  我先愣住,我們有這麼紅嗎?

  我:「他們大概要吃別的吧,呵呵。我一個人那直接點好了。」

  叔叔:「那我幫妳記。」

  正當我要開口時,彥彥從我右邊突然冒出
  然後杰杰跟MOMO也從我左後方出現

  然後,我們就四個人很開心地點了肉排麵

*6

  電影與人生。

  天啊!

  我真很想把東西丟到前面去(住手)

  就不讓我們安安靜靜地看完一部電影嗎?

*7

  很開把不舒服的兩天的日記補完了

  該好好用功了

*8

  喔喔

  今天晚餐杰杰的一句話才讓我意識到 今年就要過完了

  「這一餐是我們今年的最後一餐。」

  是啊,
  最後一餐

  明晚,我們很多人都回到家鄉的懷抱

  二零一零 結束了

  我們從高中來到了大學
  仰望的大學殿堂
  如今也快過一個學期

  二零一零

  發生好多好多事

  那些
  傷心的 歡笑的
  難忘的 清淡的
  珍惜的 可惜的
  公開的 秘密的

  就好好收藏吧

*9

  等等
  某視太過分了

  我承認
  台中的治安確實有待加強

  但那小小的副標是哪招

  「又是台中市!

  妳媽媽的
  擄人、強劫每個縣市都會
  針對台中市是哪招
  去針對花博啊!去針對南市跳票啊!
  煩死了!

  胡市長很棒好不好

*10

  啊啊啊

  香菇妳給我記住

  這遊戲會上癮啊啊啊

  http://www.gamesaien.com/game/color_tiles/

*11

  明天回台中,期待。

*12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日,第一次加退選。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