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們

*1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意志力冬眠了

  每次都說要九點多爬起來(明明就沒多早)

  都會硬是賴個一兩個小時

  起床!我是恆溫動物耶!

  冬眠個什麼啊!

*2

  老實說,我覺得做選辭測驗有點太狹隘了

  畢竟,文章裡的文字是作者想用什麼就用什麼

  有時我覺得這個詞比較好,但作者並不一定會同意

  選辭,這東西真的有點主觀呢

*3

  下午去找親愛的慧



  老實說,我真的一點都沒印象

  我們這邊的風,有如此大

  真有點後悔沒帶圍巾出門

  下午兩點多的台中北屯 有陽光也有大風

  漫步 我想多記住一點

  多記住 我離鄉後改變的台中

*4

  這次去找慧,主要還是我們的讀書交流

  我去看《鋼鍊》 二五 二六 二七
  她看 《柯普雷》跟《北城》

  書看完後會討論
  當然也會敘舊

  老朋友嘛
  多少還是會掛念她的生活
  畢竟前陣子她心情頗不好

  從漫畫聊到生活
  再從生活聊到她之前口中的小個

  個人生活史

  翻著厚厚的資料夾
  看著我認識的慧跟不知道的慧
  心中真會不自覺一笑

  上國中後,我陪她走了七、八年的時間
  老實說,裡面頗多東西,我認得出來

  後面的紋49
  真讓我有些想抱緊她

  後以我們的創作結尾
  畢竟還有很多坑等著我們去填

*5

  紋49

  我反觀這自己

  雖然沒有分那麼多出來

  但還是有



  畫圖的雪子

  寫文的Clover

  此外還有阿灣、君、小柯、麻糬……等等

  其他並沒有像雪子跟Clover這麼明確

  並不代表 不存在

*6

  見到慧

  不免也會想起國中時期

  那跟我一起拚命的朋友

  高中還很默契地 一 一 二 二

  慧 昂 范 綾 雋



  想起豪杰的火鍋組

  我也想起 當初在中正樓上懷抱夢想的我們



  可以出來見個面……嗎?

*7

  來說說鋼鍊 《鋼之鍊金術師》

  今天看到了完結

  雖說我不像慧,小六就開始追這部

  但還是有點捨不得啊 QAQ

  結局算是大圓滿

  但,古利德真讓我捨不得啊!(雖說是人造人)

  霍恩海姆也真是的,不過這樣也好

  希望大佐的眼睛趕快好,我想看他變大總統!

  好吧,後面我才沒有那麼討厭張梅

  男人真的有職業病,不過這樣才向少男漫畫(?)

  是說,愛德最後的過路費也太值錢了吧!

  最開心的莫過於,


  阿爾回來了!



  是說,後面到底還有誰會合掌鍊成啊?

*8

  練了一下機車

  嗯,真的生疏超多的(淚)

  拜託,我想這個寒假考到耶!

*9

  早說了,歷史可以問我吧(自豪)

  普羅民遮城是赤崁樓

  熱蘭遮城才是安平古堡

*10

  抱歉啊!

  《笑傲》還停留第一集

  我會加緊腳步的

*11

  小圈圈很棒

  小世界也不錯

  但別忘了

  妳 還有雙

*12

  豪杰,謝謝

  謝謝你昨天在MSN上伸出一雙溫暖的手

  讓我在台中也能感受到在屏東的溫暖

  謝謝

  有你們,真好

*13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預計找慧。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六,預計回西苑+一中。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