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雨啊

  真心覺得:我大概得了,冬天雨天就不想離開被窩的病

  對,我又不想起床

  就窩在床上,不停把延遲五分鐘的鬧鈴

  一直延後到一個小時(乾)

 

*2

  吃午餐

  沒想到今天還有天慈素食能吃

  看新聞

  到處冷冷,但明天會更冷

  家裡客廳首次跌破20度

  老爸說草屯下雪啦

  聽起來就超唬爛

 

*3

  【Comico】

  少女心28

  話說回來,怎麼肯定那就是乙女啊?

  那是男二嗎?

  一看就男二,而且不是我的菜

  話說他的工作是?

  滿滿的股票分析折線圖

  

  17歲 84.85

  真的不在一起嗎?支援組

  真心覺得你們很配

  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好喜歡夜明啊

  日代?

  好討厭的大人們wwww

  瞬間陰沉XDD

  所以,真的不考慮嗎(燦笑)

  有時真的會不由自主

  為什麼日代回想的內容都是夜明?

  日代妳XDD 一秒激怒主角XDD

  喔喔喔喔喔喔

  日代和小野屋的戰爭wwww

  新太臉紅了www

  所以,日代生氣了?

  禮物好棒啊!

  神奈妳們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啦!

  萌死了

 

*4

  MOD免費電影

  這週是 《夢見》

  對,兩三年前推出的

  完全MIT的2D+3D動畫

  那時事很期待啦

  真沒想到,最後是在MOD上看完的

  心得收下 

 

*5

  【塗鴉】

  今天就繼續畫圖

  哈哈 一整個就是各種趕時間

  也是考前不想唸的狀態(喂)

  把給奈米的塗上了黑邊

  也幫伊莎上了黑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畫到眼睛要掉出來了啦!

  電繪時,我真的還會用筆刷嗎(抹臉)

 

*6

  唸書。

  好啦,我還是有唸書

  但是

  我變得不懂數學啦(哭)

  大二還覺得這些東西沒什麼

  結果,我現在根本看不懂啦!

  QAQ

  筆記到底在寫什麼

 

  心理學

  就繼續唸囉

 

*7

  晚餐

  超冷的啦

  反正就是煮煮

  煮熱熱

  不然,這種天氣真的很夭壽

  好冷好冷

 

*8

  【一把青】

  銅牌摘下這樣用啊,長官你以為你在抽鑰匙啊XD

  郭軫找死啊!

  居然高喊:要民主!反迫害!

  小周妳這招www

  朱青妳心軟個什麼

  江偉成你 居然這樣是較郭軫逃XDDD

  長官來南京?

  小周妳 噗哧 現在就是有事沒事把「我是師娘」掛嘴邊

  居然是朱青求婚,哈哈

  哪來的旅館?哪來的酒?

  朱青是攻 無誤

  師娘好兇哦,完全連珠炮罵法

  大隊長其實也挺尊重太太的

  噗哧,大隊長耍這招啊 霸氣

  日子過了就好了

  朱青好威猛,但師娘好自私哦

  其實大隊長那心很脆弱,與其說正直不如說良心不安

  師娘真的自私,居然還有臉來看朱青

  小周,很聰明,很重情誼

  我真的很喜歡小周這個角色

  郭軫冷靜! 小周是新師娘

  開頭是師娘的獨白

  結果搞了這麼久,最後你們夫妻協調還是去坐牢

  偉成坐牢應該有減吧,處長去了沒關說嗎?

  葛牧師XD 妳的理由實在是XDD

  朱青妳好兇啊,但請不要再裝了

  師娘真的心很軟

  小邵一直被調侃

  小周不要欺負小兵啦,不要一直嗆小邵啦

  欸欸,這幕該不會是四一慘案

  欸,這首就是傳說中的〈一把青〉嗎?

  太太們睡不著打麻將,坐牢的則是在牢房玩象棋

  順便拼老婆名字XDD

  怎麼又是連排的宅子啊

  酒席? 這麼早就要訂酒席啊 這麼想嫁

  小邵(拍拍)

 

*9

  因為慧傳了網址

  所以就看了一下實況

  家主、小精靈、烏薩奇、慧等人玩劍靈的實況

  速度很慢

  然後我這網路遊戲白癡

  真的看不懂他們在幹嘛

  但,對話真的好好笑喔XDD

 

*10

  Gero Toku

  生日快樂!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幼兒發展與輔導

  部分心理學

  1/25-1/29+2/1-2/3
     衝刺班 8:10上課

  2/25 列印准考證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1
  果菜22/汪男友92/小巷15.9/復仇37/17歲85/少女心28
  夏目貳2/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佇足

  丹白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一月,期望。讀書。模考。衝刺。找工作。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5.01.2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