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頗早就起來了

  因為跟小I君綺約好要一起回西苑探訪老師們

  匆匆上路,買了好久不見阿寶的早餐

  結果君綺才電話通知我說,探訪從早上十點改到十一點半
  因為菁姊早上課 滿堂

  所以我到逢甲的麥當當殺時間

  點了一杯熱可可
  就在麥當當裡面耗了一個小時多

  這一個小時當然不是發呆
  補了灣娘百年賀圖
  也翻了一下《笑傲》

*2

  在麥當當耗了一個小時後
  慢慢從逢甲晃去西苑

  走在福興路的交叉口
  我淡淡一笑

  由於之前是糾察
  所以對附近的路名莫名很熟

  後來想起
  附近,那蓋很久的公園
  就決定去瞧瞧

  嘖嘖
  每次回台中都會發現一些變化

  十二期的住屋蓋起來了
  那水蛙碳烤也換了

  可是那街名引出的回憶 卻沒有改變

  烈美街

  踏在文修公園的陌生木板上
  望著前方西苑的側面
  這裡的強風 莫名的熟悉
  藍天下 那段過去與街名
  就在強風裡 翻飛 糾纏

*3

  觀看了一下我們的榜單
  又帶了飲料回去孝敬老師們

  用證件換了訪客證
  警衛還很趣味地問我們怎麼不押學生證
  他想知道我們現在唸哪

  多了莫名的規定
  但被我們無視掉了(喂)

  跟上一回來一樣
  我們又在一樓的走廊上 遇上了犁雀姊
  然後見到親愛的(?)前班導師 涂導

  還很巧地遇上送貨給涂導的老同學,小可
  她還是一樣開朗

  快下課了
  我們漸漸等到惠鈴老師跟菁姊

  惠鈴老師
  身體多保重啊!
  沒關係,您忙 畢竟他們明天就要上戰場了
  我是回來感謝老師的

  然後意外地跟菁姊出去吃午餐

*4

  老師帶我跟君綺去吃一家素食麵店

  唉啊啊
  老師讓您破費了
  不過聊的很開心

  是說,你又睡過頭了
  董阿勇
 (扁嘴)

  嘖,
  我都不知道學校可以貼GJ的海報(驚訝)

  抱歉啊
  由於下午有約不能留太久

  謝謝老師

  是說,這次五班的回來不少
  因為若曦懷第二胎了

*5

  匆匆趕到一中
  也兩點多了

  雨雲親愛的

  好久不見啊啊啊啊(抱)

  嘿,阿清

  欸欸,妳還沒吃午餐?
  也太晚了吧,孩子

  陪雨雲在東海素食吃完麵
  又買了飲料
  然後換成她陪我去墊腳石買書套跟IVY

  嘖嘖
  今天墊腳石的人怎麼這麼多啊

  IVY都買了,就要好好唸
  像高中那樣

*6

  又回到捷比的老地方
  真的頗懷念的

  高二要升高三的那年暑假
  我在這裡 這個地下室 認識好多好多玩同人的人

  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雖然聽說我們這攤的人漸漸少來了
  多了一群年齡層降低的新群體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阿清。雨雲。阿隼。桃玥。阿巴。時序。奈漾。小芽。筳姊。千千。小高。晴空。QQ尖。黑喵。阿爾。

  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歡樂

*7

  圖畫了畫,就陪雨雲去對面的麥當當吃冰
  (老實說,我比較想吃豐仁冰 QAQ)

  後來又在捷比耗了很久
  雨雲繼續搭訕強大的繪者



  平常不常動筆的我

  今天畫了四張

  頗訝異的

  兩張灣娘 一張亞瑟 一張自創

  我想

  阿灣跟雪子 今天一定很開心

*8

  聽說哥回來了

*9

  把《潘朵拉之心》買到進度之上了

*10

  原來GJ取代春宴 活下來了

  不簡單

  有空再回去吧

*11

  今天有些小累

  但 值得

*12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二十六,預計回西苑+一中。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