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下降 陰暗的平地下

  搖晃著 四顆陰沉的燈籠

  悽慘的叫聲 此起彼落

  一切 由跪爬開始

*1

  好吧

  老實說我還蠻想玩鬼屋的

  劍湖山的驚奇屋被我們當垃圾

  再說

  我也要捧捧視藝朋友的場

  畢竟雅昀有參與

*2

  晚餐一直被拉

  被小光跟小菜

  最後是那群一彩完的傢伙,把我拖下去了

  後面則是跟著劍道社回來的學長姐

*3

  三十塊的門票

  然後搭乘電梯下去

  冷冷的學餐地下室 陰陰的入口

  工作人員跟我們講解遊戲規則

  切忌

  1.不要叫對方的本名

  2.被拍肩,不要回頭

  是說,怡婷講的其他東西讓我們比較害怕

  偉寧、雅淑、我、怡婷、鄭敏、逸飛、豪杰、彥任、靜儀、MOMO

*4

  血字的報紙牆

  供桌下 鬼屋的入口

  手牽手

  跪爬進去



  那隻手 我看到見了

  側過

  但鄭敏還是被嚇到了

*5

  過彎 好久不見的小天使

  盡責地 一張死人臉

  鄭敏被嚇哭了

  工作人員只好破例讓我們十個人一起走



  因為知道會突然衝出來

  所以我打算一路盯著地板

  但這樣並沒有比較好



  舞台那邊 我差點摔死

  原來走邊邊也沒有多好

  第一關的關卡到了

  逸飛破關 蓋章前往下一關



  其實第一關還好

  我真正被嚇到的在後面

*6

  尖叫效應真的很不自覺

  前面雅淑一叫 我也跟著叫

  其實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那條走道真的是惡夢

  狹擠就罷了

  桌椅上下 布幕後面

  隨時都有手會伸過來 胡亂抓一把



  逸飛也破了第二關

*7

  又是一條該死的長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

  他爬出來 我只想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他越爬越出來

  我怎麼過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關的星夜 我有幫忙

  順利過了

  然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顆頭是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那顆頭是哪招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顆頭是哪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

  是說,小光

  你們的闖關禮物我沒那麼想拿耶



  你們男生可不可以不要覺得沒什麼好不好

  真的就被嚇到了啊

  而且他爬出來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去

  怕踩到 又不想跨過去

  所以我選擇尖叫 然後問他能不能爬回去

  對不起 我講了很多髒話

*9

  對不起

  你們很辛苦

  可是我還是罵髒話

  對不起

  被嚇到

  只好罵髒話

  對不起

*10

  簡直是虛脫地回到宿舍

  其實我很明白

  不罵髒話 我可能會哭出來(小聲)

*11

  拒絕拉我去玩第二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鬼屋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