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調適

*1

  拜託,

  感覺可不可以不要跑掉?

  我不想再想不到自己應該要幹嘛了!

*2

  就醬囉

  就醬囉

  就醬囉

*3

  文學概論。

  哈哈

  我短漫的圖OK了

  剩下的就是上黑邊

  蔡伯,拍謝啦

  我後面有認真喔

*4

  自學。

  這樣簡單多了

  又不用戴耳機

  下次在自學小間的話

  我就直接這樣聽背景音樂好了

*5

  中午吃了好久不見的飯麵

  蒼蠅真的好像有點多

  好久不見的蛋包飯

  真的頗懷念



  是說,

  那新聞讓人頗難過的

*6

  書法。

  是不是,

  我造的句子好

  橋畔煮酒醉倒



  老師

  抱歉啊,沒上去貼作品



  這次的功課也有些麻煩

  長捺 斜勾 耳勾 糸邊 寶蓋 女邊

*7

  是說

  你們這幾個男生玩出來的新測也太好笑了

  偉寧對人生的看法→馬的

  豪杰對自己的看法→單純的

  禮維對家庭的看法→日出的

  彥任對戀人的看法→準的

  逸飛對的看法→兇的

  老實說,我也沒好到哪去啦

  事業是好吃的自己是香的

  超詭異的

  怡婷倒是覺得自己是來亂的

*8

  對不起

  下午又讓費時間了

  不能在這樣放縱自己了



  不過,

  看到一篇好文章

  這樣也不錯啦



  完全赤裸裸地被說中

  感慨也好 激動也好

  就是這樣的矛盾

*9

  晚餐

  跟怡婷還有阿飛去吃羹大王

  可惜他沒羹了(淚目)

  意麵也不錯吃



  閃電十一人

  神奇的動畫

*10

  最後還是被拖下去玩鬼屋

  花三十塊 讓別人來嚇自己

  真的有病

  不過,這三十算我去捧雅昀跟小光的場



  對不起啦

  我真的很沒品

  我也知道他們很辛苦

  可是,被嚇到就會忍不住口出成髒

  對不起啦



  好啦

  我真的有被嚇到

  回來幾乎是虛脫(掩面)

  拒絕再去一次

*11

  曼綾

  生日快樂

  哪天再出來聚聚、玩玩吧

*12

  三月。GJ。

  三月二十二日,綾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二十五日,美術節。

  三月二十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二十六日,廣播節。

  三月二十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二十九日,青年節。

  三月二十九日,老爸老媽結婚週年紀念日。

*100.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