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累

  今早算驚醒的吧

  好啦,被迫回屏東

 

  呃呃呃

  哥哥你真是嚇死我了

  下次還是說別給你載了(抹臉)

 

*2

  呃,到底是拉傷哪裡啊

  痛死我了

  現在無法網又後方轉…

 

  這一路也不知道有沒有睡著

  耳邊一直轉著 Emeli Sandé - Read All About It Pt. III

  突然很想把這首歌放給立法院的朋友們聽

  努力吧!

  我們懂你們的辛苦

 

*3

  回到宿舍後

  上網看了一下上午馬英九的記者會

  好吧

  說一下我的想法

 

   靠北邊走嘞
   你語文程度真的爛透了!你真的是台灣人嗎?
   學生講得都是國語你是聽不懂喔?
   半點都沒有回應學生!
   你要不要從幼稚園的正音班來從讀一下啊!

   靠北邊走嘞
   打從心底你就是要模糊焦點是吧!
   虧你還辯論社的!一直迴避別人的訴求,一直講自己想講的 

   靠北邊行啊
   虧你哈佛法學院,什麼是違法程序、什麼是違法都分不清楚
   真敢評論學生

   靠北邊行啊
   等你拿到經濟系或財經發面的學位再跟我談經濟
   台灣只簽了七個貿易國,你還敢說,前五年你都在幹嘛?
   到非洲和中南美洲趴趴走,為什麼那時不跟她們簽貿易協議?
   說韓國跟歐盟簽約、跟東南亞國協簽約,那為什麼台灣也不跟歐盟簽、跟東協簽、跟加拿大簽?

   真雞排烤鴨好好吃嘞
   沒誠意、沒重點,敢說自己是開總統記者會

 

*4

  下午睡了一下

  起來弄東西

  中思弄了一點

  沒有補文

  這暫緩

 

*5

  午餐吃了鹽酥雞

  很久也沒吃了

  又看了一下新聞

  好難過

  這幾天,心真的好痛

  這幾天,眼淚一直掉

  馬英九

  這幾天 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有沒有良心!

 

*6

  畫了一張圖

  拜託

  天祐台灣

 

  天祐台灣  

 

*7

  幾乎每天都在談服貿了

  收下

 

  看到 北部的朋友們下午起內鬨,甚至現在還有人跑去行政院

  拜託各位大大冷靜啊!

  還記得吳敦義曾經怎麼形容我們的總統嗎?

  他說「老謀深算」

  所以,不要中他的計啊!

  他現在就是不停的裝死、裝死、再裝死

  就是希望看到學生們自亂陣腳、發生錯誤

  這樣他就可以針對這些來抨擊、攻擊我們

  我知道對於他的文不對題、模糊焦點的回覆大家都很失望跟傷心

  但我們不能再出錯,好讓他有機會來抨擊我們

  這次一場長久戰,比得是誰先出錯

  拜託,不要去行政院啊

 

  此外,有人說陳為廷太溫和

  我反駁,這不是溫和,這是理性

  學生的理性都被說成暴民

  那麼現在的不理性,你們會變成了什麼?

  對,有句話我很想說

  誰說理性的抗議沒有用?

  甘地呢?

  甘地的不合做運動不是還是成功了!

  請各位保持理性!

 

  拜託不要去行政院,快回立法院

  拜託不要讓馬英九抓到把柄

  不要讓自己變成真正的暴民啊!

  不要讓整個學運變調啊!

 

*8

  今夜又是一場心痛的夜

  我知道我應該把心思放學業上

  因為這是學生的職責

  但是

  但是我一點沒辦法把心思從318學運上移開

  我做不到

  那些都是我的同學,雖然我們不相識

  但我們都是台灣的大學生

 

  拜託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神明、有上帝

  拜託

  保佑台灣

  保佑台灣的學生

 

*9

  【行事曆】

  3/24 文學史讀書會 13:30-人B102
      班會     15:40
      畢編三校   15:40-五電C

  3/28 綜教報告

  3/30-4/2 澎湖

  4/7 中思補課 13:30

  4/10 中思提早上課 12:40
      中思期中考

  4/17 立模老師吃飯-五花馬

 

  【學業】

  專題 前言、貳、叁

 

*10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6 佇足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三月,學士袍,國慶。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五日,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3.03.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反黑箱服貿 318學運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