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痞子。想念。

*1

  今天再度漂漂亮亮地賴床(欸妳)

  不過,該整理的東西都整理了

  期中真是會煩死人

  又加上崩潰事件

  害我沒心情好好整理宿舍

  清掉垃圾 也希望把壞心情一起清掉

*2

  考完試

  變超悠閒的

  不過又很容易把自己陷進瞎忙狀態(遠目)

  該死!

  我有浪費時間了

*3

  中午跟鄭敏一起光顧大和小站

  沒車就吃附近囉



  是說,中文系真的沒什麼痞子

  為什麼會談到痞子呢?

  聊到星期四看的車票,聊到吳奇隆,聊到小虎隊

  我們說吳奇隆跟蘇有朋是不一樣的帥

  然後談到團體中誰比較紅(因為我們一直遺忘小虎隊中的陳志朋)

  聊著聊著就聊到飛倫海裡面的辰亦儒,他在公主小妹(台偶)一整就超痞的!

  然後,我就自爆自己在夢裡都超愛痞子的(炸)


  我們班沒什麼痞子,潮男到有 XD

  中二甲嘛

  是有略痞的學長

  就長的還蠻帥的文賢學長

  跟蠢蛋志翔學長

*4

  回宿舍後

  乖乖地把李家同的〈車票〉看了一遍

  一整個救噴淚了

  文字的殺傷力有時比影像還強 QAQ

*5

  偷偷跑去午睡一下



  阿隼,

  我知道指考生的辛苦

  因為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可能是我一開始就打定要考指考,所以心定的頗快

  希望妳也能儘早把心定下來

  老實說,我是標準的選系不選校

  所以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該準備什麼

  既然妳也下定了妳的目標

  那就好好拼吧

  就像卓澔那時講的,「把握妳的強項,拱好妳的弱項。」

  加油!



  阿汶

  繁星沒上,挺可惜的

  現在好好拼統測吧!

  我相信妳做得到

  我在高屏大橋的這頭,等妳

  等妳上高餐

  加油!

*6

  跟十七人又坐著喝茶

  剩一個

  就全設定完了

*7

  晚餐

  跟鄭敏走去丹丹吃



  老實說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本來就沒有插手的餘地

  看妳又哭又笑

  望著黑夜 沉默

*8

  晚餐完

  我跟鄭敏又走去寶雅買東西

  途中,我們去了一下屈臣氏

  因為我想起了某種飲料

  在寶雅逛了一圈後

  又走去第一銀行

  有人的錢包正哀號著

  最後,我們停在錦城租書店



  想借漫畫的人是我啦

  高中被梅婷養出這習慣的(最好是)

  啊啊啊

  好多想看的喔

  不過,我想先把未完的補完

  最後借了八本

  守護甜心 粉紅系男孩 完美小姐進化論 妹妹戀人



  是說

  站在影城下

  我好想看電影

  我好想看大象的眼淚

*9

  喔喔喔喔喔

  空海跟歌唄一整個就是郎才女貌啊!

  看來我要趕快把文章打一打了!

  超萌的這對(大心)

*10

  握著 薇舒打

  也握著 我們的回憶

  葡萄 我最喜歡的口味

  記得嗎?

  沙沙沙的氣泡聲 好熟悉

  但牽的那隻手 卻不在身邊

  今夜 屏東微涼

  今夜 喝著微舒打

  今夜 特別想妳

  香菇馬鹿毛虫

*11

  阿勇

  原本想跟你算帳的

  不過你心情不好

  那就算了

  不過,你趕快改一改啦!

  那件事別掛在心上了

  你要我不要一直忍

  我希望你也能做到

  不要讓毛毛擔心,聽到了嗎?

  (拍拍)

*12

  今晚,

  公主的媽媽要來

*13

  其實,今天也是亞瑟的生日

  四月二十一日,其實是伊莉莎白二世的生日

  英國,是用當時君主的生日當作國慶

  不過,他們慶祝就不定會在那時

  像現在

  四月二十一日雖然是國慶,但他們卻會在六月的第二個禮拜的禮拜六慶祝

  而四月二十三日,是聖喬治日

  在英國,聖喬治日幾乎等同於英格蘭地區的國慶日

  身為英/國又同時日英/格/蘭的亞瑟

  把聖喬治日說成亞瑟的生日,其實比四月二十一日來的妥當



  亞瑟,生日快樂!

*14

  四月。天使。

  四月二十五日,家族球賽(到二十七日)

  四月二十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二十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0.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