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餐約會

  雖說是早餐約會,但其實只是一起去買早餐

  然後自己回到寢室慢慢吃

 

*2

  邊吃早餐邊畫圖

  【塗鴉】

  吻圖 第四張

  現在目標是十張(也不確定有沒有那麼多吻圖和CP可以畫)

  今天畫的是第一次挑戰的 F/Z金劍

 

  回籠覺

  起來後作卡片

  總覺得今天挺手殘的

 

*3

  自然科學概論。

 

  午餐去吃新的地方

  到教室後 和孫伯泉稍微聊聊

 

  呃 這是…

  大學雖然沒有座位表

  但大家也比較習慣的位子

  今天突然有個男生跑來問我:妳隔壁有坐人嗎?

  呃 當然啊

  都過了半學期了,我隔壁一直都是謝岱啊

 

  呃呃

  老師你到底是想表得什麼

  呃,那錢塘潮雖然是壯觀

  但拍攝一直晃 頭好暈 想睡啊(抹臉)

  呃呃

  就直接做實驗啊

  蠟 燭 好 臭

 

*4

  人文精典之現代詮釋。

 

  今天繼續講《饗宴》

  只覺得蘇格拉底就是出來打臉的啊(望)

  贊成:不是每件事都一定要二分法

  就像臺灣的政治

  誰說 非藍即綠啊!我就不能選Miku色嗎?

  不過,說愛神是 豐富神和貧乏神的孩子

  這論點真的很妙

  但,我就不是很能接受

  大概有既定的觀念了吧

 

  下星期要看法國片

  不過,我另外想到一部電影

  很久以前的電影 《美夢成真》

  羅賓威廉斯的作品

  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看的

  只記得油畫 吃髮膠自殺 還有地獄

 

*5

  【文坑】

  嗯,最就又繼續規律的補坑

  不過也差不多要寫下一篇的英灣三十題了

  目前手稿的重心是在 秘蜜〜黒の誓い〜

  (寫完要去趕丹魚,接下來是英莎I)

  電子稿就是檸檬水26 然後英灣茶

 

  好,回歸正題

  秘蜜〜黒の誓い〜

  嗯,今天寫寫

  有種廉恥就像 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一般的感覺(掩面)

  想想一年前,寫兩行R15就想窩地洞了

  如今 一口氣寫完R18的內容都沒問題

  到底!

  為什麼我要挑到一篇有床戲的歌啊(抹臉)

 

*6

  晚餐去吃美食家

  說好,星期三記這吃這

  不用思考

  呼呼

  對面人家的八哥狗好可愛啊www

 

  然後星期五要提早回後壁

  哼,開心可以不用去見那女人

 

*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師有事嗎(翻桌)

  今天寄專題修改的檔給我,然後 明 天 回 傳

  當我神啊!

  參考書目太單薄 有關邱妙津研究資料都要列上 可以呈現既有研究成果

  我就沒看那麼多書是想怎樣啦(ㄍㄢ)

  目次是三小 能吃嗎(摔)

  我就是跟word不熟啊!

 

  然後要看從看火車班次

  線上請假(找超久) 寄信請假

  交代學妹再次幫我把請假的事 轉達給老師

  還有該死的教案,要交代給學妹先改

 

  靠腰

  一堆事(抹臉)

 

*8

  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

  淦,馬政府瘋了

 

  然後我要先去睡了

  哭哭

  腦袋要炸掉了

 

*9

  天祐臺灣

 

*10

  【行事曆】

  4/25 回後壁
      文車老師吃飯-五花馬

  5/1 文伶和瑋真的音樂發表會 19:00+20:00

  5/8 嬍涵音樂發表會 20:00

  5/15 中思期末考
      交中思筆記

 

*11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3/花牌42/青驅21

  丹魚 佇足

  檸檬水-26 推進

  三題-學‧末‧奶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四月,期中考。

  四月廿八日,阿汶生日。

  四月廿八日,雅淑生日。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3.0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天祐臺灣 吻圖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