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睏

  昨晚有點小意外

  所以,現在超想睡(呵欠)

*2

  是說,MOD的新版面很噁心

  我覺得這樣沒有比較好用

  真不知道在想什麼

  要不要付費都看不出來(妳只在乎這個吧)

  還有,為什麼保護級的動畫不能看啊!

  這是什麼奇怪的保護措施啊!

  我都不知道APH哪裡需要保護了(扁嘴)

  不能看屬於保護級的 K-ON!輕音部

  只好看普遍級的 只想告訴你



  喔喔

  真的還不錯看呢

  雖然浪川很不浪川(欸)

  正常(?)的浪川聲很棒

  還有我很喜歡它背景的畫法風格,超棒的!

*3

  看完動畫,很無聊地 我跑去看電視

  台視的熱線追蹤這次講的是 亞都總裁──嚴長壽

  很令人感動且敬佩的人

  也沒想到他的飯店會有許多藝術家的光顧

  真的很厲害



  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這是什麼鬼玩意,囧

  老實說,那幾個女生也沒多娃娃臉

  哭腔啊

  有人說我有耶,不知真還假

*4

  差不多要回屏東了

  老哥還是繼續睡,不過姊有陪我

  還是姊姊最好了(啾咪)

*5

  長途火車沒買到座位,真的很悲劇



  台中上車,半個小時後 到了彰化

  我只好把我偷坐的位置讓出來

  然後就這樣一路站到高雄鳳山

  真的很悲劇

  這班車晚點二十分鐘就算了

  七點到達高雄時還停了十分鐘

  然後,那個坐在我附近的男生竟然開始吃蒜香麵包

  我好餓又好累啊啊啊啊 QAQQ



  站著睡覺也很悲劇啊

*6

  為了補償自己(?)

  所以我們跑去吃FeedMe



  呃,他的漢堡要怎麼吃啊

  有點難解決

  是說,義大利麵有點傻眼

  但是薯條真的很好吃啊wwwwww

  是說碳酸飲料也喝太多了吧(笑)



  嘖嘖

  今天的話題怎麼這麼糟

  不是我,不是我

  是吳豪杰先講糟糕的東西

  皓瑀,慢三拍喔



  如果還有下次,換吃排餐好了

*7

  好累啊啊啊啊啊

*8

  潘朵拉之心 十二


  布雷克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如網路連在時一樣

  整個就是噴淚啊啊啊

  心整個就是揪在一起啊 QAQQQ

  我也要這樣的哥哥啦(淚撲)

  是說,艾略特越來越得我心(?)

  好可愛啊他

  換說回來,愛妲那孩子真是不可貌像啊

  等級跟須奈子差不多了

  奧斯卡叔叔也讓人很想給個抱抱



  狼與辛香料 二


  只看了開頭而已

  終於知道,為什麼慧會說小說比較好

  文句真的棒!

  羅倫斯的腦袋有如風車般轉動著

  這句話真的寫得很漂亮

*9

  媽,母親節快樂

*10

  車爸

  生日快樂

*11

  五月。綻放。

  五月八日,母親節。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一日,卡拉OK大賽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良螢生日。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二十五日,生日。

  五月二十六日,秀珉生日。

*100.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