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閱讀時光

*1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36.37

  好閃喔 這兩位

  史也你

  媽媽真的XDDDD

  怎麼直接訴說前世的記憶啊?

  沒頭沒尾的

  欸欸欸欸

  那位是哥哥?

  他不是女孩喔(他校服是穿長褲喔)

 

*2

  實習。

  昨天比平常早半小時躺下去

  今天精神的有比較好一些

  總覺得很久沒升旗了

  今天太陽好大

  這些男孩兒應該挺開心的吧

  難得的獎狀

 

*3

  實習 空堂。

  第一節空堂

  在教職員休息室翻翻報紙

  接著閱讀閱讀下週的月考考卷

  這群孩子是怎樣

  一早就有運動的慾望

  奇怪了,沒被罰得也很想跑XDDD

  第二節上樓幫忙改考卷

  不錯呢,昨天和今天的作業幾乎都交齊了

  十七缺一

  只是,大家算數學都不夠細心啊

  加油 下週月考

  接下來的空堂又窩回職員室

  回信

 

*4

  實習 中午/國語。

  午休就那樣

  每次很想一直睡下去

  睡前還陪孩子走了幾圈操場

  累啊

 

  今天真有一個大驚喜

  就是教室出現十八吋的大蛋糕

  照片 

  是孩子送給他媽媽和老師的母親節禮物

  所以大家吃蛋糕吃得不亦樂乎

  而且他們真得很挑嘴耶

  吵著要一堆水果

  受不了wwwww

  不過後面幾堂課耶開始現出原形

 

*5

  今天沒有留補教

  因為哥哥訂今天晚上七點的餐廳

  所以,要早早就去搭車

  竟意外地在車站遇到替代役大仁哥

  超意外的

  原來 雖然我提早離開學校,但你都比我先搭車啊

  書看完了

  所以就聽歌閉幕眼神囉

 

  謝謝老爸來載我

  時間抓有點緊

  所以東西放放就又出門了

  我說啊 明明我講的路線比較順

 

*6

  夠義式

  離家裡沒有很遠

  餐廳給人的感覺很棒

  價格微微偏高

  不過他們的香蒜清炒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但不知為何餐桌上有點尷尬

  哥哥在工作上不知道又怎麼了QAQ

  總覺得他有些不舒服,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

  還好後面有比較輕鬆易點

  嘛,飲料好甜

 

*7

  回家把母親節禮物送給了媽媽

  明天再送茶和卡片

  哈哈

  我是您女兒 您想要什麼我怎麼會不知道XDD

  欸欸欸欸欸

  居然要把我送妳的東西再送給爸

  過分wwwwwwwwwww

 

*8

  洗澡洗洗

  開電腦弄弄東西

  嘛,國語的PPT也差不多要弄了吼

  雖然比較想補文

 

  文車老師

  生日快樂

 

*9

  【閱讀時光】 

  之前在華視有看到,但沒看完(那天是播〈行走的樹〉)

  今天早上翻〈公視之友〉發現公視也要跟進

  而且今天是楊逵〈送報伕〉

 

  喔喔喔喔

  講日文耶,真的很還原

  而且這楊君怎麼有阿飛的既視感(欸)

  唷,最會有抗爭成功啊

  文本內容給它有點忘記

  後面的簡介真的還不錯

 

*10

  滑了一點宅宅

  才睡

  動圖那個真的讓我和我的小夥伴都嚇傻了

 

*11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8 回台中,慶祝母親節

  5/9 和慧約午餐 豆腐35 12:00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6/潘朵拉95/花牌102/鬼灯83/我的汪汪男友37/香菇君18/APH 93/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空歌 佇足

  跩妙30-15 手稿坑開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母親節/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0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