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爬起來的時候發生了小悲劇了

  真覺得好朋友在跟我鬧脾氣呢

  真是難搞的傢伙

  拜託,現在天氣那麼熱多吃一點冰很正常

  鬧什麼脾氣啊!

*2

  東西弄一弄就跟呆室友去圖書館

  今天一整天都要窩研究小間

  東西所在圖書館後

  就去買早餐



  今天早餐,全家就是我家

  嗯,紅茶拿鐵

  不是很順口

*3

  借了片子去自學小間看

  本來打算看三部

  暗戀桃花源 夏日大作戰 藍色大門

  不過,基於時間關係

  所以只看了兩部

*4

  之前,短短的前導短片還沒有讓我有衝動

  這次看了正式預告片,倒是讓我有被驚艷到

  開始期待上映的時候



  沈佳儀

  一開始看,到覺得還好

  沒想到愈看愈順眼

  倒是劇情讓我有些小小的訝異

  不過,電影跟小說有出入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很正常啊(笑)

  把《後青春期的詩》加進來,真的讓我有些意外

  懷疑自己的同學,是《後青春期的詩》裡的吧 XDD



  真的 很期待



*5

  今天看完兩部片的感想就是

  我對我的淚腺絕望了



  天啊!

  怎麼可以發達成這副德性

  暗戀桃花源 哭

  夏日大作戰 哭更多



  但兩部也哭的理由

  暗戀桃花源,是因為結局太悲了

  夏日大作戰,則是太熱血也太感人了!

*6

  總覺得今天吃的很隨便

  早餐,全家就是我家
     紅茶拿鐵一杯

  午餐,Fami
     涼麵一碗
     咖比
     錫蘭紅一杯

  晚餐,牛棚
     蕃茄湯麵一碗

*7

  明天要克制一下看動畫量

  還要看一下書跟敲一下文

*8

  評審怎麼不去跳迎曦湖!

  趕快喝光湖水啊!

  上一次沒頒給他,就已經既不爽又難過

  這次你頒給別人我還不會這麼不爽

  結果,頒給一個曾經拿過講的人!

  拿過了,他還差這個嗎(扁嘴)



  好吧,上一次他沒得獎

  我就對評審失望了

  或許吧,或許你們真的覺得不夠

  但這真是讓我們非常傷心難過

  因為,那張的完整性真的真的真的很高

*9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四週年。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日,回台中。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