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讓我攻略

*1

  印象中,早上好像有些被冷醒

  下雨的屏東

  就會莫名的涼

*2

  台灣文學與電影。

  今天是最後一堂課,

  聽說 也是這門課的最後一堂

  104級的學弟妹念的是新教材,很多課會不見了

  老實說,我很喜歡這門課

  真有點不捨



  老師發了作品集跟紀念光碟(?)

  還請老師簽名(噗嗤)

*3

  第三節,蒹葭股小開會

  大致上是把未來改革的部份講清楚

  當然還有分配工作



  六個女人在討論室,莫名的high

*4

  下午係出遊再次開會

  耶耶

  我要當關主

  就等著瞧吧,人體拼圖

*5

  今天又跑了一下馬光

  沒辦法

  我的喉嚨已經痛到我想挖掉

  鼻塞到我想切掉鼻子

  一整個就是不爽快!



  拜託,不要總是挑我要回台中時感冒

  可不可以啊!

  希望趕快好

*6

  天啊!

  有不給我玩港灣是怎樣?

  一定要經過王耀路線就是了 = =



  終於把耀灣玩完了

  真是的

  這也太長了吧 =.=



  現在就把自己不太想要的劇情先玩掉吧

  互相牽制真的很煩

  二十五個結局,看來真的要慢慢玩

  耀灣愛情OK的話

  那接下來就先把耀的部分玩玩吧(因為會牽制到伊萬)

  中間也來穿插完菊的部份吧

*7

  買了紙箱

  看來,要好好整理一下了

*8

  MOMO,生日快樂

*9

  沒想到,

  國小國中的畢典差一天

  七年了

  真不知該怎麼說,這感覺呢

  其實也忘了差不多了

  就這樣吧

*10

  有點累

*11

  六月。端午。

  六月十三日,期末考(十三、十四、二十、二一、二二)

  六月二十一日,MOMO生日。

  六月二十一日,松竹畢業七週年。

  六月二十四日,暑假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

  六月二十五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日,回台中。

  六月二十七日,又瑄、雅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二十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0.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