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麒麟

*1

  嘖,老實說

  昨天原可以不用那麼晚睡的

  但IE或無名又陰我!

  老天,我只不過想發個日記而已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接著

  室友一身紅疹地回來

  還傻笑

  天啊!

  誰叫你這般乾了!

  不管什麼趴數,乾了後勁都超強的

  況且妳還半瓶!

  酒氣真的很重

*2

  【追追追】會長79



  噗哈哈

  接下來是兩個男人的戰爭嗎(爆笑)

  最近真越看五十嵐 越覺得帥



  真木有病嗎?

  這樣的主僕關係根本有問題!(但,他們是主僕關係嗎)

  但是,他的速寫真棒



  碓冰,守好女朋友啊

  雖然我也不介意吃 虎咲

*3

  國文教材教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試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胃在抽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

  是

  我有小動作(對不起)

  呃

  我是嚴師啊(抹臉)

  呃

  我好想吐喔

*4

  閩南語俗諺及歌謠。



  上一堂是試教

  這堂是上台演唱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又覺得我的胃在抽蓄

  啊哈哈哈哈

  雙馬尾(抹臉)



  嗯,

  搶拍了

*5

  中午去吃大和

  瞎聊了很多

  然後繼續啃將太的壽司



  中午去圖書館

  然後莫名地完成了期末

  明天應該要來整理詞的賞析

  又在圖書館裡晃了起來

  抱了三、四本閒書回去

*6

  今天查了一些慈禧的資料

  嗯

  看到很多爆點

  不過,想想也挺難下筆

  果然資料要在豐富一點



  第一段,應該選同治登基吧

  不然真有點晚

*7

  開始整理東西

  也超不多要了啦

  剩一科的考試



  不過,每到這個時候都有些無所適從(抹)

  都不知東西該怎麼收起



  欸欸

  會不會太扯啊

  是因為我是唯一能達到共識的人

  所以 才打電話給我嗎?

  拜託!

  我不想淌跟我無意義又無利益的渾水

  學校的思維真的很怪耶

*8

  晚上去喝酒

  跟阿白瞎聊超多

  啊哈哈

  突然覺得:喝酒時配薯條還不錯吧

  然後,啤酒真的不特別好喝呢

*9

  有些事還是不知該不該開口

  雖然覺得

  說了,沒差

  但還是害怕

*10

  【學業】

  背詞 西江月 賀新郎 永遇樂

  國教 教案

  治學 報告



  【多事曆】

  6/20 國教試教

  6/24 考詞選

  6/27 治學報告

*11

  【坑、其他】

  會長79/黑執79/潘朵拉77/鄰座46

  物是 佇足

  夜-夢 推進

  英灣2/30 over

  英灣4/30 over

*12

  六月。畢業季。期末考。

  六月十七-廿一日,期末考。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六週年。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九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2.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