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八年

*1

  其實鬧鐘響的時候,我已經醒了

  不過呢

  啊哈哈哈

  反正都期末也考完試了

*2

  【閱讀】

  《一點小信仰》

  比起他以前的書

  這本書 多了趣味性

  那位老拉比 真得很幽默

  不過,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是我的最愛

*3

  午餐

  考慮了一下,

  還是泡麵了(抹臉)

  懶得去領錢

*4

  今天到底在累屁啊

  對不起 Orz

*5

  又收了一下東西

  收到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了

  我早上爬上來沒睡

  我在做腿部運動!

*6

  下午

  趕了一下,電子坑

  加灣跟勇灣

  噗噗

  打他們很開心w

  也寫了手寫稿

  呃,

  這是完全內心戲吧

  該不會意識流一下吧

  呃,還不清楚自由聯想的定義啊

  隨便啦

  就這樣下去吧

*7

  晚餐卻奢華了一點

  (錢還夠)

  畢竟是這學期最後一次跟又瑄吃飯了

  居然下雨!

  真是有夠掃興的

  不過,頓飯好啊w

*8

  先搬一些上去放

  打擾了學妹

*9

  又瑄掰掰

  下學期見了

  暑假快樂!

*10

  其實,

  《維納斯綺響曲》

  還不錯看呢

*11

  自我進度

  其他

  會長53/黑執63

  維納斯綺響曲 2

  鼠繪 無

  加灣 推進一點

  勇灣 推進一點

  閱讀 《一點小信仰》 6月

  手寫 推進

*12

  八年

  一切都沒再聯絡了

  但,那是最單純的時候

  晚安,松竹

  晚安,夏至

*13

  六月,期末考,夏季。

  六月廿一日,MOMO生日。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八週年。

  六月廿三日,端午節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雅昀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1.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