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來是為了想知道夢到結局才賴床

  結果再次醒來什麼都不記得了

  明明真的有把夢延續

  但什麼都想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掩面)

 

  話說回來,最近算是成為酷酷兄弟粉吧

  不過嚴格來說

  我還是阿神的聲音粉

 

*2

  因為是端午連假

  所以這幾天午餐和晚餐都是粽子

  滿滿的粽子

  嘖嘖,熱量應該超高的吧

  今天媽媽不在家

  所以就來粽子配動漫最前線

 

  動漫最前線

  單元越來越多

  多到我都記不清了

  開箱文啊XDDD

  還介紹了《五月茉莉》

  原來前面的馬賽克是故意的啊

  觸守真的蘿莉控,完全表露無遺

  說真的啦

  比起《五月茉莉》我還是比較想玩

  《雨港基隆》

 

*3

  【動漫】出包王女II 單行版本13(吧)

  拉拉的母親跑出來參一角

  其實也沒有美到哪裡去啊

  就拉拉成人版(?)

  真的越來越後宮

  谷手川XDDDD

  真的是

  九条學姊

  說起來女角喜歡的排名 應該是

  美柑>九条>谷手川 吧

  話說回來

  拉拉根本就已不是女主角了

 

*4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Bad ED 永遠

  終於又玩出一個結局

  但這個結局也太讓人毛骨悚然了

  什麼跟什麼啊!

  居然把灣灣當洋娃娃來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句

  「我會好好疼愛妳」

  超可怕的啦(抖)

 

*5

  靠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Fate/Zero檔不見了

  我沒留嗎?

  沒有嗎?

  真的假的啦

  好崩潰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我一定要弄到這一部的檔

  還有今年 Fate/stay night UBW

  我要這兩部的檔啊啊啊啊

 

*6

  洗個澡

  要收假了

  真的很不想要

  我可以直接跳到暑假去嗎?

  好煩喔

 

*7

  今天車站意外地沒有很多人

  而今天在區間車上有個難得得經驗

  因為車廂還有位置

  所以我就坐在博愛座,上拿出小V補四六文

  忘了哪一站

  一個家庭上了車

  因為兩個孩子都還很小

  所以,我理所然地讓了座位

  既然站著,就不打電腦了

  但這家人因為有搬一個大紙箱

  所以他們告訴我,我的電腦可以暫時放在他們紙箱上

  以謝謝我讓位給孩子們坐

  就這樣,我就站在車廂中 墊著別人的紙箱 打四六文

  很酷吧(誤)

  當然一有位子,我就趕快做下繼續打XDDD

 

*8

  台中這兩天熱翻了

  結果田中居然下雨!

  然後我這小白癡

  忘記去領票

  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騎車回姑姑家時

  看到斗中路和中山路口的左轉車

  不讓救護車

  真的很混蛋啊啊啊啊

 

*9

  好想裝死一直看漫畫動畫玩遊戲(死廢宅)

 

*10

  其實這兩天都是我過去的畢業紀念日

  但連假很容易把一些是給忘了

  不過在心中

  永遠不會忘記那些過去

  那些都是我的時代的眼淚(不是)

 

*11

  啊啊啊

  週五往上看的閱讀時光忘記做紀錄

 

  【閱讀時光】 季季 行走的樹

  從頭到尾就覺得

  她嫁了一個爛男人

  一直到最後的解說

  才知道這是一部關於二二八和白色恐怖的作品

  根本看不出來啦(敲桌)

  什麼跟什麼啊

 

*12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6/22 夏至,再次宣傳英灣祭典

  6/24 國小畢業典禮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6/30 結業式

 

  【坑、其他】

  黑執98/潘朵拉97/花牌104/鬼灯88/我的汪汪男友49/香菇君28/APH 93/白兔糖6/夏目貳1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六月,實習。畢業季。期末。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一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六月廿九日,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4.06.21


皇室藍#4169E1 海軍藍#000080 森林綠#228B22 紫羅蘭色#8B00FF 青藍#0DBF8C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