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直忘記說

  最近 結~One in the World

  進行的是朝灣 朝/鮮X灣娘

  老實說,玩得時候一直覺得很微妙

  也許是因為,灣本來就跟朝/鮮沒什麼互動

  也許是因為,要透過阿勇的路線玩這樣的ED

  更重要的大概是,朝/鮮的設定吧

  不斷地讓我意外連連

*2

  早上被電話叫醒(艸)

  兩個妹妹要來找我

  我今天要認真地當起台中導遊



  不過早上的空閒時間讓我餵了一下

  愛上鳥的小草

  最近手搖檸檬水也有新進度

  親分的同人倒稍稍卡住了

*3

  中午去迎接以後

  老爸慷慨帶我們去吃日本料理

  不過,上菜跟服務真是日漸下滑

  弄一弄後,就前往中一中商圈

  我的地盤

*4

  阿汶今日來,主要是要買鞋子

  而我跟阿容是插花



  不過,他們說看到什麼就逛什麼 不用拘限於鞋店

  因為這句話,我卯起來帶他們什麼都逛(?)

  鞋店 民族風店 A+1 東京 東大門 一中二街 一中一街 小巷子 創意店 果楓 彩妝店



  沒買到鞋子,到先買了一堆衣服

  兩個女孩跟我說,他們很喜歡東京、東大門、一中二街這樣的設計

  而我這個在一中打滾之久的人,卻不予置評

  老實說,這些地方比較屬於光觀客與高中以下的人在逛的

  很多人喜歡去找直營店,而非他們這些小格經營

  況且,每家的性質都差不了多少

  只是,方便很多



  最後,當然是有買到鞋子

  不過,幾乎三個人都人手一袋

  誰叫一中這邊的價錢這是親民(?)

*5

  因為路上阿汶提起了動畫,只想告(閃)訴(爆)你

  所以回家開了MOD看了第一集(因為免費)

  我跟阿汶就開始傳教給阿容



  爽子,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風早,真的是理想情人

  依舊很喜歡動畫的背景畫法

*6

  晚上去吃了香柚子

  家附近的一間簡餐店

  感覺還不賴,還有下午茶

  設計感也不賴

*7

  後完阿汶去車站後(明天還要打工)

  我們就帶阿容去逛HOLA



  HOLA

  我超愛他們的餐具組

  蛋糕架,超完美的(捧臉)

*8

  推廣,潘朵拉之心

*9

  阿爾,生日快樂

*10

  七月,暑假。

  七月四日,合作節。

  七月四日,阿爾弗雷徳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