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啊啊啊

  鮮灣真的讓我一整個驚豔

  我真沒想到他的劇情這麼萌

  一整個就被戳到了啦 >/////<

  那個死傲嬌

  CG還畫這麼漂亮!



  老實說

  很意外那個人竟然是朝/鮮

*2

  是說,潘朵拉的人名有這麼難記嗎?

  怎麼一堆人都跟我說特徵啊,囧



  那個眼睛不見的 →→ 布雷克

  那個很漂亮的,主角喜歡的 →→ 夏蘿

  他僕縱的弟弟 →→ 文森



  漫畫慢慢看就會懂了

*3

  中午難得地下廚

  不過,是超簡單的蒜頭醬油拌麵

*4

  下午窩到太陽沒那麼的大的時候

  我們就跑去東海國際藝術街



  人好少喔

  沒想到人潮會出現在星期三之後

  不過還是有看到令人驚豔的東西

  鍍金的葉子項鍊,很漂亮

  還有虎尾有名的毛巾工廠

  也在藝術街開分店了



  今天終於見識到春水堂了

  結果,我只想說

  他媽的貴!

  偏偏我竟然能神經病的把錢花下去

*5

  既然到東海了

  就順便把住在東海的堂哥約出來

  又打打鬧鬧了一會,就去吃快炒

  因為待會要去逢甲找堂姊

*6

  老實說,我一直沒有好好逛過逢甲

  因為,真的離太遙遠了!

  所以,我一直都跟一中街比較熟

  在姊姊的帶領下

  我終於見識到逢甲商圈的寬廣



  其實,一中街和逢甲的性質差不暸多少

  只是所吸引到的年齡層和熱鬧的時間上有些差異

  接著就是,逢甲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由於逢甲是大學引發(?)的商圈

  所以很自然而然地配合大學生的作息跟習慣

  難怪會是逢甲夜市商圈

  一中基本上過了十點之後就會收攤了

*7

  要早點睡

  因為明天要去搶早場時間進科博館

  免費嘛 =w=

*8

  七月,暑假。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