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起床後就發現老哥不見了

  這麼討厭你妹妹嗎(想太多)

  後來才聽說,跑去看電影了

  變形金剛 三

*2

  今天早上有一場重要任務(?)

  其實也沒有啦,我只是想看公視某個節目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這是哈佛大學教授Micheal Sandel的正義課



  沒錯,這場課就叫正義 Justice

  激盪學生的腦力與長久以來認知的道德

  正義,怎樣才叫正義?

  捨一救五,你都會答應嗎?

  真的很精采,這門課

*3

  午餐漂漂亮亮地下廚了

  只是,夏天煮飯還是依舊很酷刑

  不過沒熱到想丟鍋鏟啦(汗)



  倒是陪媽媽看很蠢的電影

  不過,媽媽倒是看的很開心

*4

  下午跟慧去一中喝下午茶



  先去墊腳石一趟,IVY July

  每想到竟然有一天在介紹今早上過的課,Justice

  接著去JB

  我進攻潘朵拉13,慧則是有他自己的收藏

  阿清那過分的傢伙,久久沒見面

  倒是欺負起我的身高(我沒縮水!絕對沒有!)

  只看到《夏日大作戰》,沒有看《跳躍吧!時空少女》真的有點失望

  購物完東西後,就去喝下午茶



  由於A-sir太多人了

  輾轉去了隔壁隔壁的好知家

  卻意外發現慧的錢不見了

  雖然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真希望能找到(嘆氣)

  吃著炸豆腐喝著紅茶,遞過去APH的畫冊

  真的超棒的,本家越來越厲害了

  拿到畫冊後,常常覺得花的錢 值得



  下次,同學會見

*5

  是說,這次的潘朵拉讓我快炸開了!

  【有劇情雷,慎入】









  別跟我說雷姆就這樣死了!

  欸欸,我很喜歡這孩子耶!

  看完的時候,真想把莉莉捏死!

  那死小鬼!竟然這樣對雷姆(鬼叫)

  天啊,我真的很擔心接下來的布雷克

  好怕好怕他爆走

  這樣對他的身子很傷耶(淚)

  艾略特跟凡妮莎姐姐那一段,真的很溫馨

  只是沒想到凡妮莎竟然就這樣被砍頭了 QAQQQQQQQQQQ

  這也太辛酸了吧(噴)

  獵頭者,該不會是李歐吧(推測)

  天啊,怎麼這麼黑暗

*6

  晚餐,討論了一下今天看的正義課

  果然,有些事是需要思辨的

*7

  恭喜阿汶上高餐

  恭喜



  也恭喜阿隼指考完

*8

  有點想寫

  V家的同人文

  不知OK不OK

*9

  宛庭

  生日快樂

*10

  七月,暑假。

  七月一日,大學指考(到三日)

  七月三日,宛庭生日。

  七月四日,合作節。

  七月四日,阿爾弗雷徳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