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完了

  嚴重懷疑我有嗜睡症了

  今天嗜睡情形也太嚴重了(汗)



  依稀記得

  我們家族去廟裡面拜拜

  是我媽媽那邊的家族

  很微妙的是,我竟然會開車了

  煞車還很神奇地長在方向盤旁邊

*2

  午餐,煮泡麵

  是說,很莫名地被燙傷了

*3

  又完成一個香皂籃

  藍色的很漂亮

  但,我想送給我家親愛的慧(扭)

  反正本來就有這打算

*4

  帝國中,總是讓我訝異

  老實說,那篇小說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

  沒想到,有人被感動到了



  謝謝

*5

  下午幫忙了一下吸管的作業

  畢竟明天要去擺攤了

  記得

  八月三十、三十一日

  台中勤美小草坪(在台中勤美的正後方)

  中午十一點到晚上七點半

  素貢傳奇  

*6

  算算

  我寫的虐文,其實都會先虐到自己(艸)

  古人講的屁話,有沒有這麼有用

  想感動別人,先感動自己

*7

  今天的節慶真有趣

  基督教的復活節嘉年華



  是說,現在都不用雞蛋畫彩蛋了是不是?

  都直接換成了巧克力蛋啊

  小心胖死(喂)

  嘉年華,看起來是很熱鬧啦

  只是沒交代清楚啦,囧

*8

  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滿足)

*9

  看了傳說中的血戰一

  短眉,很不習慣(重點錯誤)

  期待接續發展

*100.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