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早爬起來

  因為已經答應要幫忙

  不能食言而肥

  所以就算拖著疲累的身軀

  還是得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

  我也很久沒去幫忙

*2

  草屯手工藝中心



  真的有一陣子沒來了

  我會來也只有一個任務

  幫忙素貢傳奇

  啊哈哈哈

  小屁孩(暴青筋)

*3

  《失落的符號》

  完全上隱!

  比《達文西密碼》還要緊張刺激

  當然,其中還有讓我大笑的地方

  今天一口氣,看到剩三分之一

  是說,丹‧布朗

  能不能不要讓蘭登這麼累啊

  都只給他一晚的時間

  經歷一堆不可思議的事

*4

  邊顧攤邊做一些自己的事

  今天開了APH第二篇架空文的稿

  西比+子分 〈番茄紅了〉

  雖說是第二篇

  但這篇的大綱很早就打好了

  不過,現在有再稍做調整

  然後撇了一張圖

  雪子

  不過,怪怪的(抹臉)

  是說,我的紙張還濕掉

*5

  突然覺得

  我會喜歡被單

  不只是個人喜好

  可能還因為布雷克(羞)

  最早提及披被單

  應該是高中那篇〈錯誤〉

  之後的被單 是ピエロ

  後來有另兩個人也批過被單

  也許,我的下意識因此更愛被單XDD

  布雷克 SHERLOCK(羞)

*6

  最後還是去了寶島時代村

  雖然,比較想直接回家

  但因為路上找到什麼比較建設性的晚餐

  就乾脆寶島時代村裡解決

  變貴了…

  嗯,

  老實說,走過一遍就不會再想來了

  沒有比較指標性的東西存在

  來過,就可以了

  啊 還有

  今天的晚餐有夠難吃

*7

  應該也會趕快滾去睡吧

  好累

*8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掃描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ACUTE

  6.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7.茶-電子檔 十一

  8.番茄紅了

  9.茶-手稿

  10.十二宮

*9

  【進度】

  會長56/黑執65

  《失落的符號》

  ACUTE 佇足

  檸檬水 佇足

  法貞 佇足

  跩妙 佇足

  番茄紅了 手稿開坑

  十二宮 5/14

*101.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