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莫名的睡超晚(抹臉)

*2

  七千單,進行中

  希望讀得完

*3

  午餐煮了粥來吃

  反正我現在就是將冰箱中,我能處理食物

  盡我所能地發揮出來

  嗯,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

  香菇 紅蘿蔔 蔥花 蛋

*4

  所以,這趟上去妳不在啊

  看來之後上去早妳會有點困難

*5

  是說,為什麼空歌的紋變這麼難找(歪)

  我記得大一上,還沒這麼難找說

*6

  又卡文了

  老天爺!

  我現在真覺得我每次寫文章,根本就是要把自己玩死

  幾乎後面的資料都要找很多

  真是的,為什麼我要選到波希米亞人啊(慘叫)

*7

  凌晨的時候,跟阿勇說

  「我好想吃pasta」

  結果,晚餐的時候

  卻跟老爸說

  「我們去吃速食麵,好不好?」



  這是哪招? (笑翻)

*8

  真是的

  老實說,我們都蠻笨的

  下次回來再約出來吃飯吧

*9

  突然練起畫圖

  手的部份,還是畫不好(失落)

*10

  晚上看了超級設計師

  嗯,我喜歡大魔王那件說

  黃色陰影那件我也喜歡

  還有斗篷那件,超喜歡他的斗蓬

  上禮拜竟然是婚紗(失落)

*100.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