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素貢傳奇

*1

  考慮了很久還是跟老爸老媽上台北了(嘆)

  其實沒有很想參觀天龍國

  會上來,單純的不想撒謊

  然後,看看地下街長怎樣也不錯

*2

  往天龍國的路上睡蠻久的

  反正出國,睡飽才玩嘛



  到了天龍國後

  真被那邊的交通打敗,規定一大堆

  一下不能左轉,一下不能又轉,等下再來個單行道

  煩都煩死了

  而且,他們公車神奇地開在內線道

  公車站也在內線道(嚇死我)

  走到馬路中央才能搭公車,真的很神奇



  繞了很久後,終於才能達地下街

*3

  弄一弄時間莫名地到了中午

  擺攤時間是下午一點!

  超趕的



  大概看過會場佈置後,就幫忙擺(欸妳)

  邊擺人群也跟著增加

  東西弄得差不多後

  我跟老媽先去吃飯

*4

  這頓再台北地下街的第一餐

  老媽吃到很不爽!



  第一,上菜速度超慢

  老實說,他根本忘記幫我們點

  後來才來問我套餐的湯喝什麼,囧

  第二,隔壁那桌香港人(應該)

  讓老媽很不爽,大概是一直撥頭髮吧

  最後是,餐廳收餐速度太快

*5

  回攤時,發現老爸換上了日本攤販的服裝

  其實比較像神轎轎夫的衣服

  就是頭綁帶子,穿著短袖的外套,再繫條腰帶

  而大舅跟大舅媽也來,還順便帶吃的(感恩)



  此時的會場可說是人山人海!

  超擁擠的!

  超多人穿浴衣的(廢話)

  畢竟這是台北地下街第一屆的浴衣祭

  真的是很熱鬧

*6

  老爸是來擺攤的

  我是來玩了(揍)



  看著布景跟來來往往穿浴衣的人

  讓我覺得還真有那麼一點,日本夏季煙火大會的感覺

  真的有點想穿浴衣,艸



  由於擺攤地點是地下街的最尾端,美食區的地方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地從Y28往前逛



  老實說,美食區就有讓我很想衝進去的地方(冷靜)

  就是女僕跟執事喫茶

  第一次親眼看到女僕執士餐廳(鼻血)

  超想進去的啦!(扭)

  大概是配合浴衣祭的活動,女僕跟執事都換上了和服跟浴衣

  萌指數超高啊(掩面)

  偷貼網址

  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Maiden School夢幻學園

  Chitty Mood 執事喫茶

*7

  之後我就逛到前面Y十幾的地方,那邊是資訊區

  雖說是資訊區

  但我看到很多跟動漫有關的周邊商品(掩面)

  重點是

  我還看到了 Jubeat knit

  超想玩的啦!

  而且我還看到PH潘朵拉的周邊

  真的讓我超極訝異的!

*8

  聽說,

  今天的業績不錯

  所以老爸決定再待一天(默)



  其實今天玩的還蠻開心的

  (還敢說)

*9

  是有看的幾個coser

  之後再丟照片吧!

  (我說阿銀啊!你的鬍子(慘叫))

  (為什麼男生這麼喜歡出東方啊)



  是說,

  對面那個賣吊水球的男生

  又帥又可愛(臉紅)

  早知道我也去排隊玩

  有拍到照超開心的 www

  (剛剛發現他是執事喫茶中的高階執事 ΣO口O)



  不懂耶

  為什麼今天的Jubeat knit只讓我打兩首!

  難道是我打太差,還是天龍國坑錢 Q口Q

  不過今天粉雪有連打六十幾,開心

*10

  相簿



  戰利品

  大概就是會場換到的紀念扇子吧

*11

  祝大家

  七夕 情人節快樂

*12

  八月,迎新。

  八月六日,七夕。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三日,英檢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四,中元普渡。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中區迎新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二十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