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嗯,

  感覺起來,還是得早點睡

  不能再拖了

  突然覺得自己會起疹子

  跟晚睡有關(抹臉)

*2

  嗯,賴了一下

  不過,十點多就起床了

  跟之前相比

  進步了一些

  吃了久違的早餐

  但,過沒多就要煮午餐了

*3

  嘖,

  看來之後不能再這樣(抹臉)

  被熱熔膠槍燙到

  還好沒有很嚴重

  很痛倒是真的

  下次要用熔膠,我還是乖乖地不看電視

  不要剝奪我唯一的笑樂趣

  讓我玩HC啦!

*4

  喔喔

  收到奈米的信

  我說啊

  妳也太可愛了吧w

  蘭陽平原真不是蓋的,平平的跟平原一樣耶

  勉強的兩頁,希望你不計較

  啊,忘了問

  有收到明信片嗎?

*5

  下午把法貞結束

  其實,跩妙也差不多要打完了

  就 今晚吧

  嗯,

  應該要繼續看書

  就 《狼辛》四 吧

*6

  晚餐

  嗯,算有點早煮完

  不這樣的話

  看不到彩雲國啊 QAQ

  欸欸

  居然結束了!

  看來,我還是乖乖借書看吧

*7

  【倫敦奧運】

  馬術 障礙賽

  喔喔喔喔

  亞瑟好帥啊啊啊啊!

  英國的馬術應該不賴說w

  畢竟都有皇家騎兵衛隊

  今天跟昨天比起來

  障礙物的難度提高了不少

  還蠻多匹馬把橫槓給踢下來

  不過,亞瑟真不愧是我愛的亞瑟(?)

  兩個選手 零失誤

  零失誤的演出真的超棒的!

  看了十幾個選手了吧

  只有三個人零失誤

  真的太棒了亞瑟!

  而且第一個零失誤的英國選手 還只花了82秒多

  真的超厲害!

  是說,

  我邊看邊吃豆花

  緊張到 差點把豆花給掐翻

*8

  今天天氣很不穩定耶

  嗯,

  打算這裡拜找一天衝一中的說

  真的是(摸下巴)

*9

  【坑】

  1.排版 校稿 封面

  2.鳳冠 上色 掃描

  3.ACUTE  中

  4.手寫 陸冰 復古年代 法貞

  5.電子搞 馬卡龍 跩妙

  6.番茄紅了

  7.茶-電子檔 十一

  8.檸檬水 二十一

  9.茶-手稿

  10.十二宮

*10

  【進度】

  會長56/黑執66

  ACUTE 推進

  法貞 over

  跩妙 佇足

  番茄紅了 佇足

  茶(十一) 佇足

  十二宮 5/14

*11

  八月,同學會。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

  八月八日。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廿三日,七夕。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同學會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廿九日,祖父母節。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初音ミク生日。

*101.08.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