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結果比較想睡的我,比較晚入睡

  買了激動貓的貼圖 第二彈XD

  看了有點久,畢竟實用性才是重點

  話說回來,看到一個挺ㄎㄅ的貼圖

  怡君專用 

  整個就是討打啊! 完全就是自以為幽默

 

*2

  【Comico】

  Attack!105
   吉兒真的好可憐,完全就是黑化
   御修真的變得好帥好帥
   不過,兩邊看下來 是烏木那邊獲勝

  鬼要去哪裡
   這段緣份老早就開始了呢
   就剩鳳吉那裡,就要完結了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有點不懂這段的時間點為何?
   就海砂一個沒伴,QQ

 

*3

  和姊姊聊聊音樂後

  又賴一下床,才起來

 

  因為姊姊換了比較早的車票

  所以老媽很早煮,午餐也很早吃

  也因此我吃完早餐就幫忙煮午餐(我滿嘴都是豆沙包,試吃個鳥啊)

  午餐跟昨天一樣,也吃好飽好飽

 

*4

  送姐姐到車站後

  先去里仁買菜,不然爸媽晚上沒什麼菜可吃

  原來薔薇派的豐原總店在這裡啊啊啊啊啊

  太酷了!(?)

  欸,對吼 里仁也有泡麵吼

  下次假日去買回家備著(?) 而且他們還出了新款口味「酸辣湯麵」

 

  回家休息一下

  反正我是兩點快三點的車(成功搶到比較晚)

  時間多到可以大大方方睡半個小時的午覺後

  還有一個小時可以打怪XD

 

*5

  睡到流口水,沒辦法 真的累

  這周末終於有個時段可以好好打活動

  老爸還在適應今年的父親節禮物

  接著去搭車

 

  因為有先睡過,所以車上沒那麼累

  王子那邊處理處理後,又看了一下年下男友

  其實我是想看白石的最後下場

  至於女主啊,我也是覺得:你可以覺得她傻、心疼她;但不能原諒她的作為

  完全就是想婚想瘋了,不懂得保護自己

  明知是小三還繼續聯絡上床,不知道還情有可原呢

  說什麼,愛下去那麼多不會多想 而且白石跟她說什麼要離婚娶她

  明明可以要求白石:離婚了再聯絡

  但良子沒有這樣做(真的虧她被設定成道德要求很高的女孩)

  這不所有角色,說穿了 就是自私

  大家都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些

  所以這就是現實

 

*6

  【閱讀】

  《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

  姊姊的書,之前借給老爸看

  老爸看完後,想說我喜歡臺灣史 所以轉交給我

  火車上因為有點時間,所以看了一些

  把史前的部分看完了

  老實說,想把文章寫得有趣是許多人的心願

  大概我不習慣當格鄉民

  這傢伙的文章讓我覺得很做作

  而且抓不到重點(抹臉)

  不過也可能是上古資料少,才寫成這樣

  然後有見識我在意

  臺灣的原住民的祖先,你總統地跟中國沒關係

  一直在那邊中國南方民族移民

  那邊就不是南島語族,移民的根據就不足了 還提了兩三次,不爽不爽

 

*7

  回到板橋後,休息一下

  晚餐去吃久違的漢寶包

  轉帳繳房租

  這次直接用國泰世華轉,比較方便

 

  也不知為何,今晚只想耍廢

  就看了蔡阿嘎和Howhow的影片

  覺得蔡阿嘎越來越像吳宗憲

  原來,Howhow也算是不錯的知識分子啊

  但他的影片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風格www

 

*8

  【夢100】

  積分過半了,但尾箱還有四個沒開

  看了碎牙爺爺的故事

  難怪會讓人心動,完全理解

  其實爺爺也挺會撩的

  週末沒有賺到多少錢(抹臉)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9

  要上班了(滾來滾去)

 

*10

  【行事曆】

  8/11 《爆炸》形象詩 徵稿截止

  8/12 爆炸2-3 21:00

  8/15 漫筆虛實 CCC創作集數位體驗展 in臺博館(到9/3)

  8/19 爆炸2-4 21:00

  8/26 爆炸2-5 21:00

  9/02 爆炸2-6(完結) 21:00

  9/09 麻醉風暴2-1 首播 21:00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7/小巷84/復仇107/花府31/戀聲88/79% 95/拂曉121/17歲185/少女心93/那年71/Attack!10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三題-紙、翹、親 佇足

  冰酒30-27 佇足

  夢-100 白葉 佇足

  爆炸詩-電子稿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八月,工作。文坑。唸書(?)。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八八風災。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DJ阿志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日,宛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6.08.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