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吵鬧的餐廳

  緊張再緊張,終於看到學弟妹的出現

  歡樂的六人桌

  熱情與談笑聲,比壽喜燒還要沸騰

  聊以前的學校 聊現在的學校 還有未來

  不小心聊到忘我

  但還是不要影響到大家,續攤吧

  白色餐桌

  華麗的演出,大家拍手喝采



  這一次的 一零四級

  精采

*1

  老實說,早上趕發噗

  害我一度以為我會遲到(掩面)

  看著那一百號開走,真的心中很髒話

  還好,時間算有抓好(自我感覺良好)

  忐忑不安地在阿湯哥前等待

  沒想到安安從背後飛撲我,還差點跌個狗吃屎(小心啊)



  陸陸續續接待組的諭琳跟巧凌都來了

  大家嘻嘻哈哈地討論,該把名牌黏哪

  盈安跟我果然有球經的默契(?),一致覺得要黏額頭(槓)

  巧凌一通電話後,告訴我們 他們上公車

  愣了一下,我們笑開

  真的是 既期待又緊張

*2

  後來學弟的一通電話

  讓我變成門外接待員(欸?)

  搞了老半天,原來有個學弟自己騎車

  不過,還是乖乖跟其他人一起到現場(笑)



  歡迎

  盈如學妹

  傑原學弟

  世安學弟

*3

  分配位置花了一點時間

  最後在隨便坐的情況下,變成這樣

  傑原、世安、雅茹、峻菖、玴婷跟我

  盈如、盈安、諭琳、巧凌、盈安友跟姍姍來遲的靖珊學姊

  不過,有玩了一下坐位大風吹(靖珊根雅茹)



  稍稍問了一下畢業學校

  就開始扯屏教的事了

  感覺我們把屏教的底都掀的超不多

  屏教犬神的事 黑天鵝咬人的事 早開學晚放假

  也稍稍講了一下宿舍的注意事項

  還有社團(動漫社!動漫社!)



  我說,世安學弟真的超認真的

  事先做了好多功課,大一有哪些活動都知道了

  嘖嘖,真沒成就感(喂)



  啊,還有偷偷報料我們班的事

*4

  學校的事情聊的超不多

  就開始亂話家常

  身為噗浪愛好者(?),就詢問學弟有沒有玩噗

  結果話題一發不可收拾

  都是河道上的ㄋㄟㄋㄟ啦(哭)

  大家最近都不知道怎麼了,都在發ㄋㄟㄋㄟ噗

  一整個大氾濫!

  結果害學弟尷尬了一下(艸)

*5

  不小心逗留太久了(啊哈哈)

  因為真的太歡樂了

  不過,也不要打擾到店家做生意

  我們決定換地方續攤

  只是沒想到一出來就遇到幼教系的好同學(?)

  雅淑,好久不見啊!

  竟然忘記我是台中人(哭哭)



  後來兜兜繞繞了一會

  決定續攤在小王子

*6

  接下來真的很茶會(噗嗤)

  人手一杯飲料,也開始互留資料

  也顧慮到剛剛的座位關係

  我們剛剛跟學弟坐同桌的,改成坐學妹附近

  跟學妹午餐約會的,改成學弟下午茶

  學妹好害羞

  但好可愛啊(扭)



  只能說台中好地方,地靈人傑

  中文系出人才

  傑原學弟當場秀了魔術

  真的超精采的!

*7

  一路從中午聊到下午

  中區迎新圓滿結束



  學妹文靜,笑起來很可愛

  學弟風趣幽默,一下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還開起玩笑了,不簡單

  「消失二人組

  這個我喜歡(笑)

  而且,也不是我要偏心什麼的

  兩個學弟真的都很有型,帥哥



  謝謝學弟妹們捧場

  尤其是世安學弟那句

  「因為今天是茶會,我把所有事都推掉了。畢竟大學的第一次嘛」

  真的超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8

  結束後,跑去打Jubeat knit(喂)

  今天連打了兩百,真開心

  還有,那個

  我真的不知道卡片排隊這件事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啊(哭)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竟然就這樣插隊了

  對不起(哭)

*9

  最後還是回娘家捷比(?)



  佑右,阿清

  好久不見啊!

  終於跟晴空搭上比較多話(開心)

  雨雲親愛的(撲)

  妳有發現我換眼鏡耶(感動),好多人都沒說

 

  捷比真是歡樂啊!



  其實有點期待能遇上阿隼

  結果她似乎頗忙

*10

  今天,真的很謝謝學弟跟學妹

  屏教,再相見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