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學弟好可愛

  真是受不了(笑)

*2

  詞彙學。



  是說,

  對於柯伯的民族意識(?),我開始有點反感

  沒必要一直一直地帶有批判吧

  雖然也有讚揚,但有些會我真覺得有點OVER

  只能說,老師很憤世嫉俗

*3

  是說,蔣大哥超厲害

  一根金手指,馬上就解決難題了!



  然後,我跟子慧有點壞壞

  可是五子棋好好玩(欸你)



  林督雅,妳真的很誇張

  這最好是檸檬水啦!

  根本就是鹽水

*4

  噗浪!

  為什麼上不去(噴淚)

  這是我現在生命中最大的樂趣啊!

*5

  共A沒課

  但跟子慧一起研究畫畫

  畢竟我們一同接了社團美宣



  我負責的海報是好了

  不過子慧還在慢工出細活

  然後她一直叫「ㄋㄟㄋㄟ苦手」

  是啦,美麗的胸型的確不好畫

  所以我們幾乎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研究ㄋㄟㄋㄟ怎麼畫 而且要畫得好看(艸)

  後來,我就則大略跟她提一下

  色簽的基本上色方式

*6

  是說,拿吃不完的食物餵魚

  是很大愛啦!

  不過,用發霉的食物餵魚

  就科科囉

*7

  體育,籃球。



  因為一些關係,變成了室外課

  不過也挺好的 w

  只是,累的像條狗

  真的很慘(癱)

  我都不知道,練球這麼累

  辛苦系籃了隊員們了!

*8

  共C也沒課

  陪室友小賴上光南買東西

  她需要一個外接鍵盤



  逛著逛著

  其實有些東西很想買

  但,書錢為重啊(望)

*9

  系出遊開會。



  RPG是哈利波特

  大地遊戲就啊哈哈

  既然大地遊戲有固定內容,那能玩死學弟妹的就只剩

  哈利波特RPG了(燦笑)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邪惡喔

  而且道具很簡單(燦笑)

  跩哥‧馬份 請多多指教

*10

  是說,老爸有些行徑真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

  謝謝

*11

  聽說明天還要討論迎新茶會,囧

*12

  是說,我把阿樂看完了

  真是可愛的傢伙



  終於拿到深夏本了!

*13

  學習 不去在意

*14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迎新茶會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