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滿心滿肚的幹意

 

*1

  昨天因為很累

  所以星期五的日記補一半就去睡了

 

  迷迷糊糊九點還醒來一次

  然後繼續睡(乾)

 

*2

  十點起來後

  發呆一下

  東西弄弄

  又跟媽聊了一下

  帶著無奈的心情出門了

 

  嗯嗯

  今天有點飆車啊(喂)

  總之順利到達也沒什麼插曲

  噗哧

  沒想到,還是能一眼認出呢

 

*3

  先遇上佩徴(完了真忘記名字怎麼寫)

  然後去光南找筱蓉

  噗 真的認得出來

  明明都過了四年

 

  然後去輕工業

  欸欸欸

  套餐居然是總共加起來在減啊

  真特別

  但我不需要吃這麼多

  邊吃邊聊

  聊些很空泛的話題

  升學 就業 大學 校園鬼故事 然後高中

  雖然西苑很小,但還是有人會不認識

  況且,我也忘人忘得差不多了(喂)

  我的高中生活真的沒什麼太多留戀的(遠目)

  筱蓉 毛毛 阿勇 香菇 梅婷

  這是現在還有聯絡的

  佩徴就偶爾

 

*4

  真沒想到

  原來

  高中才存在這麼多的霸凌

  似乎是普相

 

  打了一場JU

  回家

  謝金燕的真的不簡單

 

  果然就十幾分鐘

  不過,我真的騎得算快吧

  一到家就在媽去買東西

  原來是修餐桌

  就憶起處理了

 

*5

  姊姊回來道別

  一起叫了計程車

  然後繼續整理東西

  爽快地丟了一些東西

  今天的進度頗好

  但是

 

  老實說

  我真覺得這人瘋了

  瘋得離譜

  真的無法再容忍

  氣到都出現糟糕的想法

  真沒想到會想把這樣的偏激想法弄到他身上

  想想真的很悲哀

  不管是自己還是他

 

*6

  就無視吧

  就透明人吧

  就冷漠吧

  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就讓你恨吧

 

  果然

  當心痛到沒感覺

  哭也哭不出來的時候

  才是最無藥可救的

 

*7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他打從心底覺得我們在找他碴

  幹 把客廳收乾淨有錯嗎

  幹 讓大家可以躺沙發聊天或根親朋好友在客廳吃水果話八掛 有錯嗎?

  幹 跟他講道理 給我回歪理

  幹 什麼叫把那些箱子收進房間櫃子,叫不知感恩

  幹 把爛掉生蟑螂的桌子丟了 還被罵是什麼道理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生氣就摔東西 是什麼爛習慣

  幹 要摔怎麼不摔自己的東西 怎麼不摔向自己啊(不是)

  幹 真的超危險

  幹 差點就上演上警局劇碼了

  幹 現在想想我那時真的不知哪來的勇氣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完了

  回想起來滿肚的幹意

 

*8

  本來想找人聊聊天 透透氣

  結果變成辯論大賽

  豪杰 我只能說

  對不起,我無法相信溝通外的包容,可以解決事情

  雖然我們期待與認知、信任的包容不同

  但還是謝謝你

  因為 我們在無解的情況下 還是包容了彼此

 

  真心覺得

  能解決事情

  是雙方溝通討論,想出兩邊都接受的方法

  且在這兩邊都接受的方法中,學習包容

  溝通中的包容和溝通後的包容

  溝通才是解決之道,我是這麼想的

  放棄思考的溝通 不是溝通

  一昧跳針回覆的 也不是溝通

  溝通能解決事 而包容無法

  包容只是拿塊布遮住問題

  我沒要否定或潑你冷水

  但我的經驗中

  你口中的包容 是會受傷的

 

*9

  這些日子到底該怎麼過

  突然覺得兩天的前的事

  像一年前一樣遙遠

 

*10

  天祐臺灣

  世界和平

 

*11

  【行事曆】


  【坑、其他】

  妖少171/黑執85/潘朵拉89/花牌67/APH 84/鄰座8

  秘蜜〜黒の誓い〜 上over 下-佇足

  鄭灣 佇足

  茶十八 佇足

  跩妙30-4 佇足

  四六(暫定)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九月。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3.09.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