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這是我的土地

*1

  【追追追】RWBY.09

  制服 讚

  不過真是一堆蠢蛋(爆笑)

  八個忘記有課的蠢蛋

  然後,RWBY其實挺屁孩的

  呼呼

  ED是校長耶!

  老實說現在最想知道校長有多威能(?)

 

*2

  學校行政。

 

  吳豪杰,早安啊

  沒想到買早餐會遇到你耶

  喔喔,謝謝課本

  然後

  為什麼阿虎又跟著我跑啊O_O

 

  嗯,這個 情‧禮‧法 嘛

  真的很難說呢

  雖說我還是認為

  法跟情是要分開看的

  就像上次上哈佛課一樣

  道德面跟法律面可以分開

  今天好像有些扯遠

 

*3

  昭明文選。

 

  今天有點忙

  因為就有白目硬要挑我有課時間要我去晤談

  陸師,對不起啊

 

  中間有一段沒聽到

  真可惜

  然後,翻譯昭明文選?

  不能直接叫 溫炫 嗎(誤)

  我是翻成 Zhao Ming Collections

  老師說太簡略了

  是說這樣的教法,真的很特別

 

  欸欸,篇章我們選嗎?

  拜託《洛神賦》

  我要讀《洛神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曹丕、曹植還有甄氏三角戀啊!

 

*4

  晤談

  中文基礎檢定的晤談

  嗯嗯

  這次搞這麼大喔O_O

  嘖,這樣就真的要重打申請表了

  真的很煩耶

  一直增加我的工作量

  但是,我需要一份打工啊!

  所以這幾分鐘事來怎樣的?

  挺浪費時間的…

 

  老實說,對學校的行政業務之類的

  絕望了

 

*5

  午餐狼吞虎嚥掉

  因為突然變得很忙

  忙到很想爆炸一下

  行事曆突然好滿喔

 

  吃飽就衝突書館

  直接把申請表解決

  然後又忙了一下劇本

  還補了上次Justice

 

*6

  【正義:一場思辨之旅】

  〈這是我的土地〉

 

  嗯,真不應該分兩次看的

  這樣好沒感覺喔

  而且根本以忘上次看到了什麼(抹臉)

 

  嗯,好吧

  洛克關於私有財產這方便,我實在是 無法認同

  感覺真的在強化那些上階層的人

  增長弱肉強食和評富差距啊

  不喜歡

 

*7

  社會教材教法。

 

  等等

  老師也太瞎了吧

  上課好混喔

 

  嗯啊,這都是民初國民政府的政策

  我們是用八二年的版本

  不過到底是 社會和什麼?

  倫理與道德 道德與生活 道德與健康

  到底是哪個

  好遙遠的記憶啊(遠目)

 

  欸

  一八九四 甲午戰爭

  一八九五 馬關條約 割讓台灣

  這不是很重要嗎?

  還有民國三十四年光復 三十八年撤退台灣

  這不是基本要記嗎?

  好吧,我歷史控(眨眼)

 

*8

  看了一下《不存在的女兒》

  啊啊啊啊啊

  艾爾根本好男人啊

  結果就不小心昏睡了

  確實是有點累

  晚餐去吃了好久不見的第六屋

 

  欸欸

  居然有這道菜

  我都不知道

  以後就來吃冬粉湯啦www

 

*9

  【刺蝟男孩】

  真覺得看這部

  我淚腺會變得很脆弱

  好多好多心痛的感覺…

  這些孩子明明都不想當刺蝟

  但是(嘆氣)

 

  不過夏雨靜也太威了吧(炸)

  根本強悍啊

  說起來,她也是刺蝟呢

  她把所有不順,都歸到阿翔身上

  她當然恨他

  況且他們又不是親兄妹,當然有本錢恨

  像陳佳惠又恨不下去

  呼呼,原來警察的伏筆在這裡

  感覺起來這原住民的帥哥,征服妹妹心(笑)

  不過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這些人都互相遇見 互相牽連

  還有,滷蛋這小弟超可愛的啦XDD

  米粉真的很犯濺耶!

  濺死了!

  然後,四番也煩煩的

  為什麼要以四番的故事當口白?

  目前非常不喜歡他,太沒有原則了

  目前,比較喜歡阿翔和江老師

  今天江老師爆走,挺帥的(不)

 

*10

  要被淹沒了

  快要無法呼吸

  誰來當我的浮木

 

*11

  【學業】

  自傳

  陳哲男 10/11

  微電影 劇本

 

  【多事曆】

  9/14 學生學習組(10:30)

  9/16 畢聯會開會(14:30,第三會議室)

  9/17 找秀蓉老師(上午三四節)

  9/17 抽直屬、制服日

  9/17 暑期借書到期

  9/18 回台中

  9/24 迎新晚會(17:30,學餐地下室)

  9/25 到實小上課(08:00)

  9/28 屏東旅遊文學館

  10/2 到實小上課(08:00)

  10/9 全國大學生制服日

  12/8 繳交證照掃描檔(至12/15)

  12/21 RS原創

 

*12

  【坑、其他】

  會長82/黑執79/潘朵拉81/花牌16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英灣-8 推進

  圖 草稿 佇足 19/20
    黑邊 推進 15/20
    完成 佇足 7/20

  Clover 推進

 

*13

  九月。開學。

  九月十九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廿一日。

  九月廿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廿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2.0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