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起床醒腦,依然是酷酷兄弟

  喔喔喔 是Penny老師耶!

  Penny老師的人氣也不妨多讓呢XDD

  說真的啦,她每次帶來的科學實驗都很有趣

  這次是 光的科學 

  真的讓人目瞪口呆呢!

  那個3D投影

  好想玩玩看喔XDD

 

*2

  今天算是有比較早起床

  洗洗頭 邊吹頭髮邊運動

  早餐搭配漫畫

 

  【追追追】鬼灯102

  我也要金魚草的玩偶!

  唷,所以阿香其實也蠻高的呢

  因為真美阻只到鬼灯的胸口

  小判XDD

  美紀真的比較聰明呢

  芥子不要簽名簽在亡者的頭皮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料理科XDDDD

 

*3

  午餐救煮了餛飩麵

  簡單嘛XDD

  午餐吃飽後,又是一連串的家事

  洗碗 掃地 拖地

  今天還刷了地毯

  對於男人真的超想死目啦

 

  【文坑】英灣-茶 手稿
      英灣-Close to You

  今天些來寫手稿

  因為晚一點要去拜拜

  初二嘛

 

*4

  拜拜

  依照慣例 土地公廟和松竹寺

  嘖,說到底

  就是你懶 不想花錢啊

  藉口那麼多(白眼)

  真的受不了

 

  開電腦

  把昨天的日寄發上去

  順便補了三題寫作的稿

 

*5

  【閱讀】《悲慘世界》

  現在是雨果的信念發表

  又開始長篇談論

  他所堅信的社會政治(淡笑)

 

  休息一下

  跟老爸去吃晚餐

  老媽不回家,實在有點懶得煮

  去吃一直都很喜歡的零五粥鋪

  離去前,聽到一個妹妹說「星星」

  於是我也抬起頭,想看久違的星空

  今天農曆初二,夜空想必是沒有月光的干擾

  然而我抬頭 卻只看到高樓燈光和漆黑

  突然好想念

  好想念一抬頭就能看到星星的屏東

 

*6

  昨天看阿神的時光機

  不禁讓我回頭想想

  同樣在2009有著轉折的我

  這五年 又發生了什麼事?

 

  2009年的夏天,接觸了到了APH

  開始進入了同人的世界

  同人圖 同人文 紛紛出爐

  升上高三的我,APH是我唯一釋放壓力的出口 得到快樂的入口

  那時就算要忙唸書,還是不停創作

  而且還趁著去一中補習的時間,偷偷窩在捷比漫畫便利屋

  在那邊,我才知道所謂的同好和親友

  小小的地下室,擠滿了人 雖然不熟識卻因為喜歡同一部作品而暢歡言談

  同時也開始跑場 學習在場次上的各種禮儀

 

  2010成為了大學生

  開始把過去的手稿,打成電子稿發布

  也辦了噗浪

  因此我遇見了另一群同好

  因為喜歡同一個CP而互相聊天關心的同好、網友

  那時他們以為我是後起新秀,殊不知我只是礙於之前不能開電腦

  而和大家相見恨晚

 

  2011

  二創也有成就,原創也有新的里程碑

  中央市古堡爐心就這麼誕生了

  大二就要帶著學弟妹遊山玩水(?)

  也參與了系刊的編制

  此外還是動漫社的幹部,畫海報做小報

 

  2012

  一句話,和網友變成了筆友

  發了人生第一本的同人本,也做了明信片

  更重要地是參加了場次

  這年開始,我會找一些世界名著或華人作家的作品來看

  此外,也迷上乙一的作品

 

  2013

  既同人本後,出了原創本

  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原創場

  似乎這個時期非常地迷戀nico

  亂槍打鳥的一行詩比賽,意外地得獎了

 

  2014

  因為室友在看阿神的實況

  就這樣一頭栽入了屍體派對坑,也迷上看遊戲實況

  舉辦了英灣祭典文

  美好的大學四年也畢業了,畢業前完成一篇快吐血的專題

 

  2015

  繼續創作著 繼續坑坑相連到天邊 繼續由爐心陪伴著

  不過年初摔了M宅坑

  還神經病地決定要投十萬字的稿

  謝天謝地的是,我還真的寫出來了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謝謝這一陸陪伴我的親友們

  不管是見過面的,還是沒見過面的

  還有留言發問交流的讀者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所以說,我真的很感謝我人生有2009年的那個轉捩點

  謝謝 阿清 雨雲 阿隼 阿巴 Q將 深夏姊姊 艾琳 卡琳 Toku Lulu 奈米 丹丹 爐心的各位 親愛的室友 還偶一直陪著我的慧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更加豐富

 

*7

  下午發日記時,發現部落格已經累積3250篇文章

  光是日記就佔了2585

  算算,兩千五百多個日子

  就是七年的時光

 

  原來,我玩部落格有著麼久的時間啊

  從一開始的無名到現在痞客邦

  雖然表面上是日記

  其實有一段時間根本沒把所有日記補上

  有時根本就是一篇週記

  因為過去家規和家庭教育的關係

  電腦主機線,是被沒收的

  只有假日可以開電腦(不然就要自己偷偷找出來,再偷偷藏回去)

  以至於國三、高三的日記都零零落落的

  但這也使得我每天都會筆記生活的重點,以便之後敲日記到部落格上

  真正每天用部落格寫日記 每天都寫

  是高三升大學的暑假才開始

  老實說,無名發文要關閉時 我個人是還挺崩潰的

  畢竟是用了好幾年 有太多的回憶和故事

  幸好痞客邦可打包匯入

 

  現在 寫日記已成了一個習慣

  就算被我錯過了,也還是會補回去(欸)

  除了日記,其實還有其他的遊記、逛展紀錄、食記等等

  兩千多篇的日記

  一開始真覺得好像沒什麼,但一除以一年的三百六十五天

  求得的商數,竟會讓人這樣激動不已

  時間

  真的過好快啊

 

*8

  人生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所以要好好珍惜

  珍惜那些讓你快樂的人 讓你快樂的事

  雖然我沒有特別幸運

  但很慶幸 我遇到了

  也珍惜著不放手

 

*9

  【行事曆】

  投稿

  9/16 16個夏天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10/21 校友文學獎截止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5/鬼灯102/我的汪汪男友66/香菇君47/17歲36/APH 96/白兔糖8/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佇足

  三題 推進

  跩妙6-30 佇足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英灣 Close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0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