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說,我夢到哪是什麼夢啊 囧



  我跟我室友去逛書局或文具店,接著

  我被陌生男子告白!

  驚恐之餘,我就無言走掉,他就追上來問:「妳都不會臉紅心跳嗎?」

  但我依舊沒有多理,後來連室友重複他的話再問我一遍

  沉默地,我看了那男生跟他夥伴一眼,說:「你們在測試被陌生人告白會不會臉紅心跳啊!

  他們:「嗯啊。」

  我回:「那好,我幫你們忙,再告白一次啊。然後你要說你會不會心跳加數。」(我在幹嘛!)

  結果我們後面就在做莫名的實驗 Orz

  就測脈搏(咦)

  最後我就問那男生說:「怎樣?要留MSN跟聯絡方式嗎?」(誰搭訕誰啊)

  結果我手機一直寫錯,筆還沒水。然後我就醒了(噗嗤)



  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XDDDDDrz

  應該沒什麼啟發性質吧

*2

  散文及習作。



  徐文長啊

  我覺得那是想死卻又不敢死的懦夫(喂)

  總覺得那種想尋死又沒勇氣真的死的人很煩

  要死就死,不死就好好活著啊!



  是說,老師你的練習是一大考驗啊

  用文言文寫傳記

  雖然我們是中文系,但還是有點難度啊(抹臉)

  挑來挑去,我最後決定子俎了

*3

  哲學名著選讀。



  老子的思想真的超棒的啊!

  越聽越有心得的說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道家思想喔

*4

  因為要處理一些事

  所以我登堂拜訪好久不見的1301村

  幸好村長在



  簡單地跟村長報告說明一下狀況

  村長很阿莎力的接受並處理了

  最後還跟村長借了白先勇的《孽子》

  謝謝村長

  白開水會就期待囉

*5

  文字學。



  上柯拔的課都好歡樂啊

  雖然不知道在歡樂什麼

  但老師總能帶起氣氛

  是說後面的廣告文案也太有創意了吧(噗嗤)

  戲鳳不要留細縫

*6

  這樣啊

  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

  那也就沒辦了

*7

  今天拿到很多朋友畫好的圖

  超開心的啦!



  謝謝子慧,配合地畫了英灣
       可以直接難去當小說題材嗎(欸

  謝謝鄭敏,那玉山好棒啊!
       明明就很厲害,還謙虛呢!

  謝謝阿飛,你延續的雙十梗超棒的!
       依舊漂亮的英灣(是說我可以腦補嗎?

*8

  是說

  那兩個人確定只有主僕關係嗎?

  我看不只吧!



  哈吉綁馬尾比較好看

*9

  也許吧

  這就是喜歡待在那邊的關係吧

  較高的隱私

  也較高地擁有自己的世界

*10

  真的

  好喜歡好喜歡俊傑的歌聲

*11

  十月,系出遊。

  十月十六日,佳瑩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二十二、二十三日,系出遊

  十月二十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二十三日,怡軒生日。

  十月二十四日,蒹葭

  十月二十四日,品涵生日。

  十月二十五日,光復節

  十月二十五日,文芳生日。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