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

  今天華麗麗地睡過了頭(艸)

  大家對不起!

*2

  詞彙學。



  老師那一段還是來不及講完

  今天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子慧的搭救

*3

  是說,我昨天也只不過弄了民間文學的東西

  也沒多晚睡啊

  為什麼會睡過頭(抱頭)

*4

  我說啊,

  民間文學一整個就唬爛啊!

  整個就超好笑的啊(抱肚)



  是說,

  我這樣做PPT真的沒問題嗎?

*5

  女人病

  (目死)

*6

  體育課。



  老師,

  中文系一點都不吵好嗎?

  只是今天的話題比較奇怪而已



  老師,

  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是不小心踢翻的啦

  對不起啦

*7

  最近都在補日記(抹臉)

  沒辦法,

  電腦上上禮拜掛掉

  上禮拜又系出遊

*8

  社課。



  我摸到真正的電繪板跟感應筆!

  而且我還畫了圖!

  好興奮啊!



  雖然有點不適應,

  但好好玩喔!

  這樣讓我好想買來玩玩

  不過,我想等手繪的骨架比例更上手後

  再拓展這電繪這塊

  況且也要存錢,跟找繪圖軟體

*9

  小少爺,

  生日快樂

*10

  十月,系出遊。

  十月二十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二十九日,服務學習

  十月二十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