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聽說,今天是萬聖節

  萬聖節快樂

*2

  中國文學史。



  是說,

  「臥膽嚐薪」是什麼?

  這膽也太多了吧

  還有,老師

  你PPT哪時要放啊?

*3

  今天中午吃金家

  其實我只是想喝咖比的錫蘭紅

  (揍)

*4

  現代詩。



  謝謝老師送的詩集

  會繼續努力創作的



  是說,

  今天請一個鋼彈系的同學交我們製作精美PPT

  真的太好笑的

  不過,真的挺厲害的!

  也算增廣見聞啦

*5

  班會。



  大部分的議題關注在校運會上

  只是,

  這根本就是陷害大會

  大家是在喊價碼嗎?

  互報對方的座號是哪招啊(笑翻)

*6

  後來因為一些事情

  拉著雅婷陪我上去找秀蓉老師



  談了一些事情

  真的很謝謝秀蓉老師

  送書跟幫我評論故事



  或許,我是超現實的存在

*7

  是說,

  今天的血戰讓我整個傻住了

  迪娃

  迪娃她,一整個就毛骨悚然

  不會說,整個就是可怕

*8

  原創blog

  還在思考著

  經營三個部落格,不是簡單的事

  但文章混在一起,是一件麻煩事



  Clover轉著筆桿,問我

  「是否要開?」

  那充滿笑意的臉,挺嫵媚的

*9

  也許,

  超現實的存在

  也許,

  後現代的跳tone

  也許,

  神遊在另一個空間



  雖然有些坦承

  還是不敢讓人看清

  雖然開了大門

  還是有無數道拉門

  雖然在站面前

  還不一定映得出影子

  雖然看得見笑

  但轉身後 呢

*10

  十月,系出遊。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萬聖節。

*100.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