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吧,我相信今天是太累才會賴床

  誰叫我昨天要熬夜看柯南呢

  沒想到,新一就直接這樣告白(雖然我覺得那不算告白)

  反正至少讓小蘭知道:他喜歡她

  這部漫畫終於又有一點向前推進的進度了

*2

  午餐稍稍弄一下

  簡單的弄一下

  因為晚一點就搭車回屏東了

  又開始有些捨不得台中了

*3

  Anybeat真的是玩不膩的網站

  真的超棒的

*4

  看來,

  我真的高估了台中的交通

  這跟屏東真的不能相提並論

  真為難哥哥了(對不起)

  真的很謝謝他拚命把我送到火車站

  幸好有趕上

  謝謝

*5

  四點四十分

  聽著V家年長組的siGrE

  只能說年長組超棒的

  還有三個小時多的車程

  應該會在補一下坑,看一下動畫或書

*6

  嗯,

  血戰又看了兩集

  該怎麼說呢?

  因為有一集是在火車上看的

  害我只能一臉淡定,其實內心吶喊地看完

  真的也太叫人傷心了吧

  里克弟弟就這樣掛了,還一絲不掛(掩面)

  凱,你要堅強啊!



  是說,才過一年

  凱 變的又帥又成熟 而且也變壯呢

  真的是蛻變不少呢他 www

  大笨鐘根石田彰的聲音都好棒(重點錯誤)

  沒想到地點換到英國倫敦去呢

  很期待後續的發展

  畢竟小夜又重現了

  是說,茱莉亞會不會回來啊?

  她不是挺喜歡大衛的嗎?

*7

  看來,

  我又會把「過這個村,沒那個店」丟下一陣子了

  空歌補完後

  應該會是「檸檬水」跟「茶」並進

  也許還會加點英灣的手稿或手繪

*8

  明天開始

  果然 果真 如果我愛你
  凍天 凍地 不凍你的心

  中文系傳情 男女宿、蕙蘭樓前 等你們唷!

*9

  聽說,又要冷了

  然後,今天台鐵意外地準時了

*10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