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體育課。

  拜託,
  家宏老師

  我也不想這樣啊!

  誰希望自己的分數低啊!

  林督雅,有時少講兩句話是會少塊肉是不是

  什麼對稱啊啊啊

*2

  午餐

  一整個就懶洋洋的

*3

  吼──

  杰杰別這樣啦

  我普心不會像鞭炮一樣
  應該啦

  喔
  不要欺負我啦

*4

  普通心理學。

  呃

  我的普心應該不會像鞭炮啦

  至少我會寫

*5

  因為一堆考試

  所以很多堂課指上一節

  然後,就變的一整個懶洋洋

*6

  英文課。

  是說,
  我在考試前complain別人是怎樣?

  算了
  有點不想管

  還有,這英文試卷
  真讓我寫到想睡覺(打呵欠)

  誰知後面閱讀會怎樣
  我可是邊打瞌睡邊作答

*7

  擁擠的老舊自強號

  屏東的2A月台

  有一絲寒意

  黑夜甩開後壁

  位置後方的小踏墊

  無座票 最好的座位

  八點五十七分的田中

  柔軟的坐墊 就像啃食的蜜雪蛋糕

  手上的白紙 陰影下的文字

  我回到了

  台中

*8

  今天晚上很high

  很久沒跟爸媽這樣聊天了(笑)

  拜託

  別這麼敏感

  大家都只是朋友

*9

  十一月,期中考,注意!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一月十五日,段考週(到十九日)

  十一月十九日,回台中。

  十一月二十日,上午梅婷,下午小慧。

  十一月二十日,大語盃 二次開會 南大。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四日,服務學習會談。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二十九日,中文系傳情(到十二月三日。二九,零一。)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99.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