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竟然不小心睡過頭

  雖然是挺過癮的,也挺補充體力的

  沒想到,我居然沒被施工的聲音吵醒

  感覺還蠻強的,哈哈

*2

  終於把報告打完了

  不過爆字數也爆的很嚴重

  至少,我是完成的

*3

  報告打完了

  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社課宣傳海報



  常畫,感覺真的有差

  我上色的數度似乎更快了

  還是想試試色塊上色法

*4

  諭琳因為報告的事情,所以我們暫且沒練球

  但還是一起去吃晚餐



  原本想吃羹大王

  不過,星期日似乎是公休

  改吃阿漢

  也把該影印的東西也印印了

  謝謝諭琳陪我

*5

  喔喔

  終於懂B版上的水球怎麼發了

  感覺很私噗

*6

  感覺今天挺浪費時間的

  應該說,我做了一些挺浪費時間的事

  真該死

*7

  真的很麻煩

  這些傢伙

  麻煩的要命

  已經是第二個了

  就不能有點自覺跟成熟嗎?

*8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五日,盲人、海員節。

  十二月五日,泰國生日。

  十二月六日,提諾生日。

  十二月七日,雅婷生日/督雅生日。

  十二月九日,阿燁學弟生日/芷庭學妹生日。

  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權日(好像)

  十二月十一日,校運會(到十二日)

  十二月十二日,憲兵節。

  十二月十五日,毓生日。

  十二月十六日,宇庭生日。

  十二月二十日,姊生日/立模教授生日。

  十二月二十二日,冬至

  十二月二十五日,行憲紀念日、聖誕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建築師節。

  十二月二十七日,董阿勇生日。

  十二月二十七日,雙子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