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早上是很早爬起來沒錯(也只不過八點多)

  結果,莫名被我摸掉時間(掩面)

  所以,昨天早睡 今天早起的意義是?

*2

  早上,

  終於把該死的散文及習作處理完了

  老師真的超級不手下留情的!

*3

  今天看到一個噗

  看得我心揪在一起



  內容是這樣的

   「媽媽,那個叔叔身上好髒!我不要靠近他!」

   這是我朋友去機車行換機油的時候,聽到一個約六歲的妹妹說的,其實小孩什麼都不懂。
   我不怪她,我怪的是她媽因為她媽對她說了一句話,深深的傷害師父的心和夢想。

   「妳以後要努力用功讀書!不然就要做苦工,出勞力,全身髒髒臭臭的,很『噁心』。

   其實師父很難過,他正眼都不敢看妹妹一眼。
   行行出狀元,他的身手很靈活,態度也很和善,教導孩子不要成為「身體髒的人」而去讀書,真的能讀得開心有意義嗎?我反而是怕妹妹的心被她媽媽害到更髒。
   她們走了以後,老闆才悻悻然的笑著說:

   「我只是喜歡機車,總覺得和它有緣。大家都反對我做黑手,可是我賺了一家店,孩子也都大學了,沒有學貸。我以為做什麼事只要有用心,就會被人看得起,可是我錯了,這個社會錯了。」

   後來他利落的換完我的機油,默默的指著牆上裱起來的一張證書,上面寫著

   『台灣大學機械工程研究所畢業證書』

  原噗



  行行出狀元

  為什麼那媽媽要這樣說?

  這些看似不怎樣的工作,很多卻是推動我們社會的重要工作

  沒有他們,誰來幫我們修車 誰來幫我們清掃 誰來提供我們便利的生活?

  況且,這師傅也不是好好念書

  他只是想做自己想從事的工作

*4

  詞彙學

  看完

*5

  漢語語法

  加油!

*6

  學校是發神經嗎?

  七點十分上第一節課!



  太神經病了吧!

  高中生也不會七點十分上課啊!

  現在每堂課的下課換成十分鐘

  要換校區的學生怎麼辦?

  飛過去嗎?

  有沒有好好想過啊!

*7

  晚餐去吃波士頓

  天啊!

  感覺超像租書店的!

  這漫畫也太多了吧(艸)

*8

  今天下載了office2010的試用版

  希望之後做作業可以方便一點

  畢竟大家都沒什麼再用2003的版了

  新跑出來的新注音嚇到我

*9

  露樣

  生日快樂!

*10

  不可以一直摸一直摸!

  為了期末

  忍住啊!



  期末‧期末

*11

  十二月,校運。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