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那年91
   房始源真的很靠北耶!
   愛度完全迷戀唯元呢!
   感覺下一回愛度就會撞見他們相好的畫面
   是說,我可以當萍雅是愛著愛度嗎?
   那句「公主殿下」真的是甜蜜得好心酸喔

  月亮的少年
   要開始揭示過去的事情了嗎?
   等等,雙胞胎弟弟看上去有點神祕
   父母的期望真的很煩耶!
   不要用你們的價值觀來衡量別人啦!
   奕誠高中時也變太帥了吧!

 

*2

  今天又賴到快十點才匆忙起床

  因為要打夢百(居然)

  如果十點前不打那個關打完,就浪費粉幣了!

  夢百處理完後,換處理別的事

  因為下午和阿勇有約,所以得把一些是先處理起來

 

  開了電腦 把東西發一發

  順便把文補一補

  要在今年把它完結

 

*3

  午餐吃了慶和

  弟弟真的好乖好可愛

  還會英文介紹wwww

 

  捷運上就繼續滑夢百

  這個時間剛剛好,打活動

  說到夢百

  其實從我玩夢百的第一年起

  我就很討厭抽卡遊戲中,大家用歐洲和非洲來形容手氣

  到底是在加深什麼該死的刻板印象?

  歐洲真的有比較好嗎? 非洲就真的比較差嗎?

  如果可以,懇請大家不要再使用這樣加深錯誤刻板印象的形容詞

 

  阿勇在我在府中捷運站等捷運時,傳Line給我

  說無法在衝組開始前到臺北

  所以就果斷放棄看衝組

  然後啊,我就在臺北(客運)轉運站裡

  從一點五十幾分等到快三點

  打完夢百活動後,還有時間發夢百噗

 

*4

  終於阿勇到了

  欸欸欸欸欸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請客

  金沙巧克力,真是受寵若驚

  先陪阿勇去京站買電影票(他和毛毛與朋友晚上要看歌喉讚)

  由於看到了預告,所以我們討論了《最黑暗的時刻》

  真的很邱吉爾(?) 想看啊

  也順便討論了一下《敦克爾克大行動》 可惡想看

  接著就是我行程,去買專輯 路上還聊了一下Fate

 

  因為有點渴,所以先去南陽街買迷客夏(這也是請客)

  然後繞去看一下臺博館,講解了一下

  再去唱片行

  真的好久沒逛唱片行了

  比價了佳佳和五大的價格(其實沒有差別)

  就帶了JJ林俊傑新專輯當新年禮物

  最後硬是拉阿勇玩一場Jubeat(靠,娃娃帝國搶錢)

  一起喜歡上SEKAI NO OWARI和米津玄師吧wwww

 

*5

  因為點數差不多夠,就去問兌換的事情

  最後選擇預購

  晚餐也直接買了Fami來吃

 

  【閱讀】《臺灣史上最有梗的臺灣史》

  因為在湊步數

  所以就來邊走邊看書

  婊……呃,我是說講解鄭成功那一段

  還滿中肯的

  鄭成功絕對有心理疾病(?)

 

*6

  【文坑/塗鴉

  中午出門前有處理檸檬水

  應該可以在年底節結束它

  天啊,寫好久好久

 

  開始著手畫CRC

  一直忘記細節

  真對不起原創的孩子嗎(抹臉)

 

*7

  【追追追】卡琳 英灣/花冠 26

  我還記得這篇!

  那時好像還畫了一張灣灣戴花冠的圖送給卡琳

  現在想想我那時哪來的勇氣啊,明明畫工就不怎麼樣還不要臉地畫了圖

  我現在完全無法理解:當初我的留言裡為什麼有「XD」

  現在的我可是QAQ啊

  胸口苦澀到快要爆炸 真的看到流兩行淚啊啊啊

  這種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真的實在有夠虐的

  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卻依然偷偷地許下廝守的諾言,真的虐心得有夠美T口T

  (是說我也寫過這樣的文 阿丹啊T_T)

  好心疼灣灣跟亞瑟啊QAQQ

  雖然他們覺得毫無保留將愛戀傳達給對方已足夠,但我覺得不夠啊啊啊


  再次希望,

  有情人終成眷屬啊Q_Q

 

*8

  【夢100】

  今天也發了一則紀錄噗 

  看了某日的小紅帽

  看了收穫祭威迪再養成,他真的好可愛

  今天算是打比較多,但故事也要多看一些啊啊啊

  維奧×3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20117步

  想說都走了一萬多步,乾脆湊到兩萬換豆子太空梭

  於是在家裡原地踏步補到兩萬

  結過一整個好餓啊啊啊啊啊(?)

 

*9

  大概列了年底前和明年初

  也就是這週末要處理、希望順利處理的清單

 

  檸檬水終章 v

  原創Blog後臺處理

  茶2017修改之備份

  FC2放文

  CRC賀圖(先畫筆名要弄介紹) v

  CRC Wiki更新

  新期許

  冰酒三十題手稿 v

  結~One in the World

  Fate UBW v

 

*10  

  【行事曆】

  12/30 阿勇碰面

  和督雅碰面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6/小巷101/復仇126/花府44/戀聲109/79% 116/拂曉141/17歲206/那年91/Attack!12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冰酒30-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十二月,工作。文圖坑。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6.12.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