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忘記講一個超哭的事情

  就是,

  娘的我又手殘了!

  我竟然把我最珍藏存在信卡裡的簡訊,手殘刪掉了!

  (e04)

*2

  語言與文化。

  天啊!
  柯伯真的超幽默的!

  哈哈哈哈

  小張真太白爛了(笑倒)

  「我敬大家一杯酒,請大家跟我同歸於盡。」

  「連長,您的衣物我都為您準備好了,請您安息吧。」

  「連長,您的時辰已到,請起床吧。」

  (笑倒)

*3

  一堆人,上完柯伯的課就閃人了

  明年見啦(揮)

  而我們這些晚些時間回家的孩子
  就在空曠的學餐吃午餐

*4

  英文自學。

  在自學小間玩那屢試不爽(?)的消方愧遊戲

  目前最高159

*5

  共A

  地球科學概論
  科技新知概論
  哲學概論
  台灣環境與生活方式

  共B

  地理學通論
  史學通論
  藝術概論
  法律與生活
  憲法與人權
  憲法與立國精神
  科技新知

  加油

*6

  宿舍小混了一下
  不小心破了消方塊的紀錄,161

  就像薇諭說的:「我中毒了。」
  但,我中毒的還蠻開心的(誤)

  三點多,跟彥彥確認四點出發
  我收好行李

  再見了,屏東
  我們明年再相會

*7

  呵呵
  好就沒坐這麼高級的自強號了

  由於屏東是起站
  所以提早進十分鐘的我,可以很快就上車了

  一上車,先維護一下中文系的氣質
  我打開了《語言的秘密》,稍稍做了筆記

  車緩緩地開動
  隨著時間來到五點,車停靠高雄
  我決定先休息一會

*8

  屏東。九曲堂。鳳山。高雄。台南。善化。新營。嘉義。民雄。斗南。斗六。員林。彰化。台中。

  天啊!
  那小鬼的音量也太驚人的了吧
  整間車廂都是他的聲音

  唉,
  隔代教養果然辛苦
  奶奶想休息,但好奇的孫子不停的問東問西
  想好好吃個鐵路便當,孫子又吵又鬧

  至於那位帶狗的人士
  我真的是超無言的

  我想:你的狗應該是害怕吧
  一直敲打籠子,只會讓牠更加害怕吧(嘆)

  新營過後
  我實施長久以來的夢想

  在火車上打電腦

  老實說,我只是想體驗看看隨時隨地寫作的感覺

  但,今天也只是打作業
  電影與人生的期末作業:一個能拍成電影的故事

  好啦!
  又瑄,我們約定,我做到了喔
  棉被的故事我寫完了

  嗯,其實這樣的寫作經驗也不錯(笑)

*9

  天啊!

  這樣的鬼時間搶得到什麼啊(抱頭)

  不要過來,你們這些二三點五的人!

  走開啦(哭)

  勉強湊到二一點五

*10

  被老爸硬拖進去東海校區

  東海的新校區在舅舅家後面的荒地丘坡上
  音樂系和藝術系吧

  遙遙相望的男女宿舍
  讓我想起屏教那也在隔壁的學生宿舍

  東海的風 狂大
  雖然屏教不常見
  但西苑有

  往盆地凹陷望去
  西苑就在裡頭

  抬頭 清晰可見的獵戶座
  閃爍的星空

  平心而論

  東海的星星 比屏教還要閃耀

*11

  我的天

  我需要鋼鍊二十五集

  單看二十六集

  根本不知道演到哪國去了

*12

  或是因為你

  我根本不在乎是不是在區域外

  不像他們

  可以見面、可以用噗

  就像風與風箏

  只是,

  我想當一個去追尋風的風箏

*13

  露樣

  生日快樂

*14

  十二月。超忙的!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十二月三十日,回台中。

  十二月三十日,第一次加退選。

  十二月三十一日,補假。

*99.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