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做了最後的收拾

  便把東西抱去郵局去寄

*2

  午餐悠閒地吃了菜蛋

  應該點拼盤的

*3

  氣死我了!

  那該死的支票

  學校不知道他們的方便,造成我們很不便嗎?

  乾

*4

  又是三個小時的車程

  我睡完以後,就繼續補坑

*5

  晚餐

  羊肉爐again

*6

  我覺得電視比電腦還要萬惡

  一回來,我就從新聞開始看

  然後看到爸媽囧很大結束(艸)

*7

  大學學測要到了

  Q將在河道上放了一個

  考運御守 的圖

  看了一眼後,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因為,我也一個

  實體的考運御守



  寶藍色跟金色花樣的

  合格成就御守



  是那考大學那年

  哥哥求給我的

*8

  少年魔法師梅林 3



  第三季!

  啊啊啊啊啊啊啊

  錯夠過了第二季,

  我不能再放任自己錯過第三季(?)



  是說,

  還是不能理解,

  為什麼亞瑟王會愛上那女人

  是,我是外貿協會

  而且,亞瑟王你為什麼有肚子了(掩面)

  你的腹肌呢!

*9

  一月,過年。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總統大選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除夕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初一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1.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