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填日記忘記說

  下午花了一點時間重溫Ctyus

  結果手有點殘啊XD

  這東西真的是熟能生巧啊

  而且,覺得好旋律都忘記了

 

*2

  【追追追】山本7、8

  孩子們的天真XD

  小翅其實挺可愛的

  速水,被萌妹子穿過去應該要惜福啊(ry

  善叔不要破壞別人的好事啦XD

  是說,老師一臉路人,我看了兩本單行本還是認不出她的臉

  欸欸欸欸欸,爸爸其實也看得到!

  等等,這老爸也太可怕了

  結果是洋蔥

  番外的神明也太可愛了

 

*3

  【Comico】

  趾尖的宇宙
   夢子小姐,真令人心疼
   所以煙火大會那一晚到底發生什麼?

  果菜78
   茄子和番茄真的認識很久呢(人家就是親戚啊)
   欸欸欸欸,貴圈真是複雜啊
   等等,為什麼變恐怖漫了啦!

 

*4

  【文坑/塗鴉

  睡前回頭補跩妙

  跩妙補完,先補情人節賀文

  終於,開始補冰酒這個月的進度

  希望寫得順利

  冰酒這邊,三十題也剩十題了

  畫了茶插圖,應該說是描黑邊

  然後開始上小Q的西裝色彩(啊靠,我忘記他的色調)

 

  今天終於收到Q將的信

  我就想,我應該是填這個地址

  真的謝謝Q將

  好久沒看到妳的梅茶,幸福w

  所以立馬回信

 

*5

  開了電腦看了人力銀行

  回了一些信

  又看了一些職缺

  投了一些履歷

  然後,找了文車老師

  問了一些關於研究所的事情

  此外也把想考研究所這件事,和三六九講

  謝謝 彥任和阿飛陪我討論陪我聊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這個時候走回校園是需要很大的決心

  因為不知道哪時會再出來

  而且沒有目標沒有想研究,貿然返回很危險

  也不會比較開心,反而更有壓力

  真的謝謝你們陪我討論,大學遇見你們真的好幸運

  明天應該要花時間找研究所相關資料

  然後要問推薦信

 

*6

  【Youtube】

  默默就把青鬼看完了

  這故事到底是怎樣啦

  阿神真的太有喜感了

  然後那個南方四賤客太白癡了

  後來,心血來潮找了阿神其他影片來看

  差點被他這暖男弄哭

  你就做你自己QAQ

  能做自己想要的東西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雖然我不是他忠實的BOB

  偶爾才會上去看他一些實況

  但,真的很喜歡他 很喜歡看他完一些恐怖遊戲XD

  希望他能一直做自己

  也希望他能成為臺灣第三位達到一百萬訂閱的Youtuber

 

  好唷,下次來看夢遊症

 

*7

  重版出來

  最終回

  欸欸欸欸,已經半年了?!

  高畑老師wwwwww

  這傢伙也很有趣啊 嘴硬的熱血白癡,認定

  中田被視為黑馬啊

  他真的畫工真的進步好多

  那個推特的介面www 老實說我覺得很像噗浪XDDD

  原來只是暫時暈眩啊,嚇死人啊,差點就砸下去了

  好像情侶吵架啊XDD

  大塚老師真莫名地很樂觀呢

  不要膜拜原稿啊XDDD

  三臟山老師QAQQ

  和田總編 煩死了XDDDDD

  小泉一定覺得不舒服XD

  三藏山老師,太好了!恭喜啊!

  五百旗頭前輩真的卡溝依!

  安井編輯的裝病秀XDD

  所以興都館的漫畫家都出席了?

  高畑和成田那段(笑爛)

  三臟山老師帥唷

  「揭開自己的瘡疤來創作的漫畫家,他們很難掌握內心的平衡

  結果我第十集沒哭XDDDDD

 

*8

  【閱讀

  《對號入座》

  最近都會花點時間讀

  希望這個月裡能看完

  然後回過頭去看《悲慘世界》

 

  【夢100

  這樣到底好像只能抽到兩隻爺爺

  QQ啊

  雀斑真的很愛事耶

  不知道下次的活動會是啥

 

*9

  其實昨天姊姊在跟我聊研究所得事情時

  忍不住發了牢騷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這麼功利主義?

  為什麼要先想這麼多?

  我這樣說好了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積極的人

  比起之後的事情,我更在乎的是當下

  是,也許是我短視近利

  但當下都處理不好,是要怎麼想到未來?

  就承認吧

  我 挺懶 挺厭世 挺自私

  我只想為我在乎的東西付出與努力

  我想繼續念書是因為我想知道更多,不是我想研究

  我想賺錢只是不想自己被餓死,然後能繼續寫文章

  我不會去想這對社會有無貢獻,這東西是否值得投資

  對,我只想到我自己

  雖然我要別人不要放棄思考

  但 我只想思考跟我有關的或是我想知道的

  那些應該怎麼研究、要研究什麼 一句話,乾我屁事也乾你屁事

  別隨便說別人無頭蒼蠅、沒有目標,只是視野不同

  而我,也不想擁有成功者的視野

  太累了

 

*10

  【行事曆】

  01/25 紫晶尾牙

  01/26 回臺中

  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0/鬼灯160/七月半6/山本8
  果菜78/小巷58/復仇82/花府8/戀聲59/79% 67/拂曉92/17歲158/少女心67/那年42/仙丹38/Attack!77
  Psycho-Pass 4/重版10

  夢100-智維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跩妙30-11 推進

  檸檬水31 佇足

  冰酒30-20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一月,新年。過年。找工作。文坑。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一月廿七日,除夕。

 

*106.01.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