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夜是 F814的深夜晤談時間

  老實說,這樣的時間不多

  雖然有過聊天 一直聊

  但三個這樣坐下來聊

  真的不多XDDD

  雖然一聊就不得聊 而且我又早八

  但,最後一年了

  很值得(但是是用肝換的)

 

*2

  現代文學理論與批評。

 

  呃呃

  這真的是大爆炸呢

  居然那個不知道演講什麼的老師的內容也要考

  影印室應該很討厭我們

  呃,感覺有點浪費錢(抹臉)

 

  算是有寫完吧

  但有些題目不知答案寫對不對

  超悲劇的啦

 

*3

  陪又瑄去買早餐

  然後就窩去圖書館了

  該死的PPT動畫

  超累的啦(抹臉)

 

  不管了

  我 要 睡

 

*4

  報導文學。

 

  結果

  也沒多少人到

  到事陳彥任出現了(噗哧)

  老師跳著放《饑餓遊戲》

  但由於一些事情我沒有一直待在教室

  就這樣

  謝謝老師

 

*5

  靠杯啊

  郵局到底在搞屁啊

  說好的兩點呢?

  讓我等超過半個小時

  然後說什麼以往都是下午三點

  媽的,以往不是早上也有賣嗎?

  藉口個屁啊

  真的很火大

  超不忍說的耶!

 

*6

  然後去立模老師家一起下午茶

  順便趕稿

  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呢(抹臉)

 

  終於

  我們又完成了一面

  所我們進展到1/2的進度了

  啊哈哈哈哈

  弄完腦袋就不想思考了

  一整個就是當機

 

*7

  啊哈哈

  腦袋 當掉了

  我是不是把東西忘在某處啊

  怎麼辦,但我不想思考了

  既然他都離家第二次

  就不留了(心痛)

  然後,我是不是很多東西都忘了

  東西整理一半

  明天應該就能抱去寄了

  好煩喔

  不想思考

 

*8

  最後一科

  應該要好好唸

  但是(抹臉)

  對,我要加油

  加油

 

  再一下

  就能放鬆看電影

  回台中了

 

*9

  最後了

  就這樣最後了

  我們這學期的最後一週

  也是四人寢的最後一晚

  揮一揮衣袖

  誰走了 誰又留下

 

*10

  【學業】

  專題 前言

 

  【多事曆】

  1/9 考理批

  1/10 考學校行政

 

*11

  【坑、其他】

  會長84/黑執80/潘朵拉81/花牌25

  丹魚 佇足

  茶(十五) 佇足

  檸檬水(廿五) 佇足

  秘蜜〜黒の誓い〜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一月,期末考。

  一月六-十日,期末考。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三日,放寒假。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禮維生日。

  一月廿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廿三日,Gero/Toku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3.01.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腦當機 畢編 F814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