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人真的很犯賤。



明明知道聽那首歌會哭,就是硬要聽,然後哭的雙眼紅腫

明明知道是自虐,就是停不下來,執迷往裡面跳



認輸

我 認輸



再一次發現聽這首歌會引發我的淚腺

就知道 我

輸了。



之前打死不承認

因為 我認為我可以掌握局面

不認輸,也不承認輸

我真覺得,我手放開了……



但,哭 是不爭的事實

輸了,真的輸了



那樣的話配上那樣的歌詞與旋律

就像一把鑰匙,大開閘門

情緒也潰堤了



輸了。

輸的很徹底。



你該面對的課題 不是忍哭 而是別讓自己一直想哭

有情緒 就接受他 不要逞強

每個人的心都是一座被圍住的城

要讓一個人消失很簡單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很艱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