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沒打日記,是因為

  昨天跟前天比起來

  真的是,慵(ㄇ一ˊ)懶(ㄌㄢˋ)太多了



  整天下來

  扣除掉吃睡跟盥洗

  看了英文雜誌 看了海月姬

  《英國佬》也終於看到最後的一兩章

  還畫了電繪

  就醬

*2

  中國文學史。



  今天依舊跟史記、司馬遷為伍

  這傢伙這麼早就開始自助旅行 當背包客

  真有點羨慕(咦)

  不過,也是要家裡有錢才能啦

  當官的後代就是不一樣



  老實說,

  這傢伙也有點憤世嫉俗吧

  畢竟,被── 咳咳,你們懂得

  不過,這樣的史觀真的非常的前衛呢

*3

  喔喔

  我只能說母上跟台中太棒了!



  聲韻學,嚴杯要我們自己去找《廣韻》跟《韻鏡》

  他說去舊書攤弄一本來就好了

  早上隱約聽到同學說:《韻鏡》不好找

  我本來就打算回台中的舊書攤翻,不過以防萬一

  所已傳了封簡訊給母上



  沒想到──

  母上超強的!

  一個小時內就幫我去舊書攤搞定了!

  只能說,台中好地方

  我媽超強的!

*4

  啊──

  我的肚子不是很舒服

  (抱肚)

*5

  應用國文。



  今天上元曲

  嗯,

  那崑曲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一樣是歌舞表演

  為什麼,中國戲曲的速率這麼慢

  歌劇感覺就不用這麼大的耐心(因為你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喔喔

  好想看《霸王別姬》

  看起來似乎很好看呢!

*6

  系週會。


  今天是系主任主講

  講他在中文系的日子

  嗯,這個嘛

  聽完只想問:

  「主任,要怎樣才能去香港玩」(被打)

*7

  很煩喔

  竟然下雨了

*8

  真的差不多要上軌道了

  這禮拜差不多就會發輸了

  然後,完全就不會再有所謂的「幻象」

  只剩,拚死拚活

*9

  看完《瞧這些英國佬》了!

  然後,

  要來看妖怪少爺

  接下來,不是看深夏姊姊的 就是小慧的書

*10

  我說,

  妳是不是快變成了小說角了?

  是不是要蛻變了?

  別怕,

  如果那一天到了

  我會幫妳寫故事,然後給妳一個好歸宿

  感謝妳這一路的陪伴



  偷偷告訴妳,

  你們的擬聲我都想好了

*11

  二月,開學。

  二月廿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廿八日,古塔生日。

*101.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